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知青周有金找到了!
2015-10-14 06:51:14 杭州网

8月27日,快报嗨版《知青周有金,你在哪里?你富阳洞桥的老房东来杭州了 他想跟你叙叙旧》报道,1976年,家住杭州皮市巷的周有金下乡来到富阳洞桥镇袁家村被分配到黄荣林家。1985年,黄荣林母亲得了胆结石,到杭州看病,周有金全程陪伴。之后,全家就再也没有见过周有金了。

这两年,黄荣林一直在庆春路附近找周有金,想着以后能叙叙旧,多走动走动。

昨日09:28,王女士打进85100000热线:我老公叫周有金,你们报纸上那天登了一篇报道,说一个房东在找知青,我老公就是你们要找的人。我老公原来下乡的时候,是住在他们家里的。现在我已经快60岁了。

王女士58岁,住在半山。遗憾的是,知青周有金2007年因患肝癌已经去世了。

王女士说:“1985年,黄荣林母亲来杭州看病,我们见过一面。那个时候没有手机,家里也没有固定电话,后来两家就失去联系了。他们在报纸上找我老公这个事情,也是老公单位的同事看到你们的报纸,通过老公的姐姐告诉我的。”

昨天上午,王女士已经和黄荣林的家人联系上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林建安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全球最佳旅行摄影 ...
故宫慈宁宫寿康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僻静小木屋美图引 ...
女明星自拍美照盘点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世界标准日来了 杭州质监局征集网友参与“你...
·螺蛳屁股吃不得 打了甜味素的西瓜4天就烂
·南肖埠“SOS急速救援队”为小区保驾护航
·萧山八柯线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 致一死一伤
·警惕!有人用这种手法骗走杭州一公司300万元
·国际减灾日 南肖埠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演习
·杭州公交开通3条文博会免费接送专线
·校车司机酒后驾驶被吊销执照 车上载12名小学生
·贩卖妇女"流水线"曝光:智障女被囚养猪场供人挑
·男子自制“吸钉车”义务扫街 三年吸钉近千斤

那些新奇有趣的咖啡馆

朝鲜水上游乐园

baby黄晓明婚期将 ...

圈内女星婚戒谁最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