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牌照的车子被偷了 我的车牌还能不能保留?
2015-09-21 07:23:32 杭州网

昨日13:10,姚女士来电:我有一辆杭州牌照的车子被偷了,公安跟我讲这辆车找不回来,被卖掉了,我想问一下,我的车牌是否还能保留呢?

85100000热线吕佳蓉:姚女士44岁,住在德清,机关工作。姚女士名下现有一辆德清牌照的丰田花冠。2002年,姚女士买过一辆二手的杭州牌照黑色桑塔纳。

2004年8月,姚女士停在家中的桑塔纳被盗了,向武康派出所报案。事发后的几个月,警方回复说抓到了偷车人,车子被分解卖掉了,找不回来了。

“因为工作和私人原因,我经常到杭州来,以前外地车进杭州城是没有限制的,现在我到杭州来一趟很麻烦,我想起原来那块杭州牌照,想把它保留下来。”姚女士说。

德清武康派出所回复:2004年8月6日,浙A11478牌照的桑塔纳车被盗,同年10月案子破了。

杭州市调控办服务窗口回复:2014年3月26日限牌政策实行以后被盗抢的车辆立案满6个月,可申请盗抢车辆其他指标。申请人需带上本人身份证、被盗抢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本,县级以上公安机关接受案件且有车辆基本信息回执单,车管出具被盗抢状态的证明,申请人写一张被盗抢有关情况说明,到杭州的市民中心H楼调控办窗口申请。

姚女士不符合申请盗抢车辆其他指标的条件,要申请杭州车牌,可以申请增量指标,通过竞价或摇号的方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吕佳蓉    编辑:沈涛    
     图库
冰川湖景色绝美如仙境
外国网友晒奇葩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寻访联合国里的“ ...
群星闪耀第24届金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微电影《你存在,我的梦想里》首映 讲述青年...
·湖上东坡——黄寿耀书法展在杭州开幕
·两名散布“杭州公交起火28人遇难”谣言者被 ...
·半年检查一次牙齿可把牙病扼杀在萌芽状态
·杭州200名小朋友用画笔告诉你“低碳”生活有...
·“小小安全员”将安全教育课带进行知小学
·【杭网会客厅】与鲁瑾聊新书——《那些感情 ...
·山东潍坊现最强车牌号鲁GABCDE 交警都说"牛"
·天津大学开“恋爱课” 学以致用者可酌情满分
·16件莫扎特珍品首次亮相中国

美军“大狗”与士 ...

美“幽灵购物中心”

李小璐全新大片曝 ...

Angelababy古装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