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惊悚!杭州一大妈在广场上走着走着就被电死了?
2015-08-04 09:19:08 杭州网

昨天晚上,有网友爆料:人民广场西侧,有位老太太碰到路灯,触电了,已送往萧山医院急救。

记者向警方核实:昨晚7点09分,一位老大妈倒在了人民广场南侧的一个路灯旁。大妈姓盛,53岁,发现时被立即送往萧山医院抢救,但已不幸去世。

事发现场的路灯

医院方面称,盛大妈身体没有伤痕,还无法判断死因。至于是不是触电身亡,要进行尸检后才知道。

另据萧山网报道:现场有市民反映,事发当时,死者试图跨越栏杆进入人民广场,被绊倒后撞到路灯不省人事,现场有市民上前去拉她,发现有静电,随后报警。

目前,萧山区公安、供电、市政园林等部门已介入,启动联合调查。

来源:杭州日报微信    作者:记者 郭燕 萧山分社 金婷婷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世界各地最唯美独 ...
高温下那些我们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画家大作逼真展 ...
环球小姐婚纱秀台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候鸟”到乐游城看4D科技电影,探索海底世界
·10月微商大咖齐聚杭州 他们将在“电商之都”...
·高温天杭州五城区道路停车位有3-6小时可免费...
·建德签下七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 总投资超40亿元
·伊一新书发布“宅男女神”沈梦辰助阵 现场回...
·杭州一男子当初拔拳动粗 民警上门他企图翻阳...
·夏日游玩应注意 “驴友”失足险丢命
·上海儿童医院一女医生遭患儿家长追打致脑震荡
·女子患绝症将房产留给男友 其父母起诉索房款
·八成网友呼吁设男人节 称男人生活工作压力大

中国军人亮相俄罗 ...

尼泊尔女神节献祭 ...

白俄罗斯24大美女出炉

杰伦女儿画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