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酒驾被吊销驾照 顺手骑走邻居摩托车
2015-07-04 06:31:17 杭州网

半个多月前,余杭警方接到一起摩托车被盗报警,报警人是星桥派出所辖区内的某小区业主刘先生。原来,刘先生停在小区楼下的一辆摩托车被盗了。刘先生说,他这辆车要五千元钱。

到底是谁偷了刘先生的车?民警调取案发地监控发现,当天有一名头戴黑头盔,身着蓝色雨披,脚上蹬着一双红鞋子的可疑男子,骑着摩托车从案发地出来。经刘先生辨认,监控显示的摩托车就是他被盗的那一辆。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男子最后拐进了杭州下城区某小区。经过连续两天蹲守和邻里辨认,民警最后于7月1日下午,在盛某父亲的住处,将正在睡午觉的盛某抓获。盛某,40岁,杭州本地人。让人不解的是,盛某在杭州有两套房,平日里生活可以说是衣食无忧。怎么就盯上了这辆摩托车呢?盛某说,自己去年因为酒驾被吊销了驾照,一直想买辆摩托车骑。6月16日,回到余杭星桥的住处时,发现楼下正好停着一辆摩托车,钥匙都没拔。“不拿白不拿。”盛某一时鬼迷心窍,干了傻事。

目前,盛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德峰 记者 徐夏欣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全球“被遗忘之地”
难得一见的武器剖面图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巨型钢甲机器人 ...
大连90后“女神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本级公共租房迎来入住高峰期 景致公寓2日 ...
·7月1日起,杭州城区房屋登记信息可以自助查询啦
·16岁女孩来杭找朋友玩 不幸死在出租房内
·【杭网会客厅】放大弱者的声音——敬一丹携 ...
·杭州已完成拆违1011万平方米 拆违量全省第一
·在杭打工女ATM机取完钱忘拔卡 被人盗走7000元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下城区出台扶持新政
·新疆喀什消防地震救援队30人到达皮山县参与救援
·浙江海宁男子持刀伤人后驾车逃窜致1死3伤1失踪
·男子携儿和易爆物在广州北京路被警方制服

关塔那摩监狱内部 ...

一秒一世界——闰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 ...

两美女相互搭配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