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文广新局原巡视员李小华涉嫌贪污罪被逮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03 18:45   

杭州检察 权威发布

李小华涉嫌贪污罪被逮捕

目前,杭州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以涉嫌贪污罪,依法对杭州市文广新局原巡视员李小华立案侦查。近日,李小华被依法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李小华曾任的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013年7月10日市政府决定:免去李小华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版权局)巡视员职务。

过去一年多,杭州平均每天有一名贪官被抓

2014年1月至2015年5月,杭州两级检察院共立案侦查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件337件405人,这意味着平均算下几乎每天都有一位贪官“落网”。其中,有厅级干部4人,处级干部60人,科级干部58人。案件更是不乏一些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包括杭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原党委书记兼副总指挥王光荣受贿案;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毅受贿案;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祝永平受贿、私分国有资产案;杭州市城管委原副主任赵野松受贿案;杭州市文广新局原巡视员李小华贪污案等。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  编辑:沈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