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奔驰4S店的修车卖车到底存在怎样的潜规则?
2015-06-29 07:22:11 杭州网

花近70万新买的奔驰越野车,却安着一只旧轮胎

4S店的修车卖车到底存在怎样的潜规则?

销售方称“在商品车上借用一下零件,这个在业内也是有的情况”

 

“老板,你说你开个好几十万的车子,怎么弄这么个轮胎?”杨女士家花了近70万元,买了辆奔驰ML320越野车。新车到手还不到48小时,开去洗车,结果被洗车行的小工看出了问题。

的确,这辆车的右前轮有明显的磨损痕迹,且与其他三个轮胎的品牌也不一样。右前轮的轮毂表面,也有两处被刮伤。很明显,这辆崭新的车子,右前轮是被人掉包了。

花了大价钱,买了辆原装进口车,居然发现这样的问题,杨女士开始维权了。

而销售方浙江鹏龙之奔,给出了这样的答复:借用库存车的配件,是业内比较常见的;这辆车,除了轮胎是旧的,其他都是新的,请放心。

可是,杨女士一家人,真的放不下心……

哪儿来的旧轮胎?

两次解释前后不一

这辆奔驰ML320,是杨女士的父亲在6月16日全款购买的。老杨蛮爽快的,6月14日看车,6月15日明确了购车意向,6月16日就把钱给付清了。

“大牌子,买的就是品质和放心。”当天18:00,他开着新车离开了鹏龙之奔。近70万元钱,仅是这辆车的裸车价,办好完税、保险等上牌手续还需近10万元。

可是,新车到手48小时还不到,就被发现右前轮胎、轮毂都是旧件。杨先生一家不淡定了。他们回到鹏龙之奔,要求给个解释。

6月20日,该店客服经理诸樱就给出了答复:店内一位员工,在对一辆同型号的车辆进行施工时,由于升降机操作问题,刮花了当事车辆的轮毂。当时,仓库没有同型号的轮毂和轮胎的存货,因此从一辆库存新车上拆下了整套右前轮,将其与损坏的轮胎和轮毂做对换。

得到这个解释后,杨先生一家决定先商量一下,后续如何索赔。三天后,杨女士第二次来到鹏龙之奔。

到了6月23日,杨女士到店,接待她的是鹏龙之奔销售经理胡欢辉。胡经理却给了这样的解释:早前,一位员工开着同系的试驾车上路,结果出了事故。返回店内维修时,没有同型号轮胎的库存件,因此将损坏件与库存新车的右前轮进行对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文/摄    编辑:沈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全球20处雾中美景
中国女足0比1负美国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餐厅推千元什锦 ...
两美女相互搭配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德果蔬乐园的蓝莓熟了  开启夏季清凉...
·千名毕业生水中摆鲸鱼造型 倡议保护海洋
·女大学生暑假不妨到杭州妇女活动中心担任伊 ...
·暑假给“小候鸟”们一个家 杭网义工夏令营火...
·“感知文化、爱我浙江”中小学生主题作文和 ...
·2015桐庐富春江亲水节激情启幕
·赣州于都“小西湖”里的幸福事
·中医治疗肿瘤有新发现——舌头青紫 千万重视
·男子与男友接吻被咬掉假牙闹至派出所 男友赔3千
·武汉一对父母以为菁读"青" 给女儿取名跃菁

揭秘美军第七舰队舰艇

美国数千民众声援 ...

陆毅大方晒二胎女儿

美居民家土拨鼠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