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个吸毒男专对经济条件不错的“外围女”下手
2015-03-31 06:33:10 杭州网

这个吸毒男专对经济条件不错的“外围女”下手

朱的背上文满了文身

这个吸毒男专对经济条件不错的“外围女”下手

两女子到达酒店 酒店监控截屏

朱某打开房门,送外卖的水果店店员,突然冲过来把他按倒在地,他吃了一惊。

“店员”亮明身份,原来是萧山新塘派出所民警。

其实,民警在动手前,已经蹲守几天了,发现朱隔两天就换一家酒店,即使住同一家酒店也会隔天换个房间,而且从不使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要抓他有点难。民警发现,他特别爱吃水果,不管住在哪,每天都要让同一个水果店送外卖。民警找到店家,打好了招呼,只等朱再叫外卖,就扮成店员上门。

朱某更没想到,告发他的是今年1月15日晚的两个姑娘,一个姓梅,一个姓毛。

梅21岁,是杭州一家小有名气的演艺吧的常驻演员,小圈子里很受追捧。圈内人都知道,她是个“外围女”(也被圈内人称为“商务模特”),只要价格合适,她就会陪睡,也陪吸毒。

当天下午,经朋友介绍,她接下了朱某这单“生意”,约在萧山一家五星级大酒店房间碰面,完事后,他付她15000元。出发前,梅特地叫上了小姐妹毛某。她之前答应要带毛“上道”。

朱30岁左右,背后左右两侧各文了个色彩艳丽的文身,左侧是小女孩,上面写个“茹”字,右侧是一条鱼,上写“爸”字。

梅和毛走进房间,发现房间茶几上摆着三沓钱,看上去有15000元。梅放心地听从朱的安排。

朱先收了梅、毛的手机,放进保险箱。他说自己是放高利贷的,怕她们举报。梅、毛没说什么。

接着,朱直接拿出一套吸冰毒的工具摆在茶几上,毛跟他一起吸了起来。两人吸得亢奋起来,发生了关系,完事后毛呼呼大睡。

见毛睡熟,朱又过来跟梅坐在一起,一边让梅吸毒,一边跟她闲聊。等梅差不多进入状态后,他又催她去洗澡。梅只当朱急着要跟她发生关系,也没多想,就进了浴室。

等梅洗完出来,毛还在熟睡,朱已经不见了,桌上的15000元和她跟毛的包包,也全部消失。惊觉之下,她赶紧去看保险箱,里面的手机也没了……

相关:为了免费吸毒她跟毒贩同居

杭州“富二代“先后找了23个美女吸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邓维兵 张岚 王园维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峨眉山降7年来最大雪
祖国派军舰接亲人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东京迎来最佳赏樱期
盘点明星们最想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茶院开发科技新品 茶叶好喝又好“吃”
·湖南一男子当地杀人后逃到杭州余杭被擒
·公交K127路驶入杭州杨绫子学校
·世界双相情感障碍日 你为自己的心理舒压了吗?
·武林门新码头已完成验收 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食品药品化妆品 投诉举报就找“12331”
·90后化身“马大嫂” 试水杭州农贸市场“微信...
·"乘客进入轨道"多发 地铁装个屏蔽门就这么难
·阿玛尼等多个知名化妆品检出重金属、防腐剂
·上海检方依法对高峰等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英国男子走遍非洲 ...

韩美演练登陆作战

刘亦菲写意大片优 ...

赵薇最新杂志大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