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飞来横祸搭公交到站下车,却被另一辆公交车撞进医院
2015-03-07 06:49:17 杭州网

    由于妻子患有慢性病,家住杭州萧山临浦的老陈会定期陪着妻子到省中医院配药。

    昨天上午,老陈两口子从临浦公交站坐上327路公交车,到了终点站吴山广场下车。

    不过,两口子最终没去成省中医院,而是被送去了浙医二院。原来,老陈的妻子在下车后,被一辆Y8路公交车给撞了。

    昨天一早,老陈两口子从临浦公交车站坐上了开往吴山广场的327路。老陈说,他们坐的这辆公交车开得不快,后面的一辆327路慢慢追了上来,两辆车并行着往终点站开去。

    8点53分左右,老两口坐的327路车到了吴山广场,原先在后面的那辆327路已经抢先一步到了进站口。据老陈回忆,当时两辆车上下来的乘客估计有个三四十人,由于人有点多,所以大家都是三三两两并排着往前走。

    下车后,老陈走在离公交车稍远的一侧,妻子离公交车比较近。两人走了没几步,突然,老陈的妻子被一辆Y8路公交车的右前侧蹭了一下,失去重心后摔倒在地。

    “哎呀!我老婆摔倒了,停车!”眼看着摔倒在地的妻子,老陈急得大叫。

    老陈说,Y8路开得很慢,但可能由于视线不好,司机并没有发现倒在地上的老陈妻子,“车轮缓缓从她腿上压了过去。”

    出事后,老陈赶紧打了120。120赶到后,把老陈妻子送到浙医二院进行治疗。老陈说,妻子目前右腿有粉碎性骨折。

    在浙医二院,杭州公交二公司安全科的负责人杨明月向我们描述了他所了解到的整个事发经过。

    “当时进站口一共有3辆公交车,最前面的是一辆327路,中间是Y8路,最后面就是受伤乘客坐的那辆327路。”杨明月说,Y8路上乘客很少,很快就下完客了,但是由于前面那辆327路还在下客,于是Y8便等在后面。

    老陈夫妇从排在最后面的那辆327路上下来时,Y8路也开始起步准备驶向上客点。据杨明月说,老陈的妻子原本是笔直往前走的,结果突然往左拐了下,与Y8路的右侧车头撞到了一起,倒地后被Y8的右前轮从腿上压了过去。

    “医药费我们已经垫付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病先看好。至于责任怎么认定,我们等交警调查的结果。”杨明月说。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钟英 见习记者 华炜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设计达人花30 ...
重聚京华议国是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架客机在尼泊尔 ...
17岁艺考女神大眼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翘首寻历史,浙大学子踏雪访灵隐
·开车童鞋注意:明起石祥路交通临时有调整!
·杭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报告发布
·约吗?一起成为天子岭绿地树木的“护绿使者 ...
·市总工会举办2015年首场交友联谊活动
·近江西园社区“惜缘”家庭服务工作室揭牌
·三八节 杭州商超开启“她经济”
·计生干部生二胎被开除 起诉单位胜诉
·流浪老人因劝醉酒年轻人小点声遭殴打
·夫妻办离婚发生争吵 妻子拿刀杀死丈夫后自杀

韩国举办五花肉百人宴

宇航员工作不忘自拍

召唤“女神”的7种...

星二代撞脸明星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