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驾校教练一晚连赶两个场子 酒后送女学员回家醉驾被查
2015-02-06 07:41:28 杭州网

    李教练1987年出生,杭州人,已婚,年纪轻轻可在驾校做教练已经有好几年了。前两天,他因醉驾被交警现场查获。

    杭州拱墅区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这意味着李教练不但春节要在牢里过,而且驾校教练的工作也保不住了。根据有关规定,醉驾将被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驾照。

    事情发生在今年1月17日夜里将近12点,当时李教练开着教练车沿拱墅区石祥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沈半路东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呼吸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17.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血检结果乙醇含量为121.9mg/100ml,属醉酒驾驶。

    有一个细节是, 当时除了李教练之外,还有一个年轻女孩(姓许、1993年出生)坐在副驾驶座,在交警将车拦下前,两人换了座位,女孩说车是她在开,两人是朋友关系。不过,二人的“调包”行为很快被交警识破,因为女孩没驾照,而且她是跟着李教练学车。

    李教练接受调查时承认, 案发当日他们一开始在拱墅区赵伍路一家饭店吃饭,他喝了五瓶啤酒,随后又去东新路一家歌厅唱歌,又喝了三小瓶啤酒。到了23时40分 ,李教练开车和许某先行离开,并准备将她送至文一西路益乐新村的住处,没想到半路因醉驾被查。

    早在2010年1月,李教练就因酒后驾车被杭州上城交警查获,驾照被扣三个月,并处罚款500元。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姚高峰 本报记者 陈洋根    编辑:易晔    
『相关阅读』
·5瓶雪花加3瓶千岛湖驾校教练还要把女学员送回家
·七岁养八岁 驾校学员替醉驾教练顶包
·驾校教练说“离开一下”让学员自己马路上练车
·驾校那点事 你是不是也中过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造型地貌天然博物馆
空姐空少炫酷时尚大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例行国会
陈坤遭李冰冰抱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动智慧经济发展 政协委员们热议“云上的日...
·港澳海外委员参观阿里巴巴和未来科技城
·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如何给杭州一方净水? 政协委员热烈建言献策
·2015年杭州要全面消除黑臭河 全面开建千岛湖...
·淳安:护一湖秀水,富一方百姓
·杭州的全民健身做得好不好?政协委员有话说
·父母贩毒被抓 保姆把孩子带回自家照顾
·宁波一男子为骗取巨额保险金雇人杀死自己
·中学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教师:这是侮辱(图)

俄军测试新型空降战车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中戏舞剧登台第十 ...

2015央视春晚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