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了将近一年,在本月10日,“闭关”近一年的六和塔终于重新向所有市民张开了怀抱。此时的杭州已经进入最美的四月,之江路边上的美景又重回眼前。在转瞬即逝的春天里,能爬爬山,登登六和塔,再赏赏名声在外的牡丹花,一定是杭州人相当高级别的享受了。
过去的整整343天,六和塔一直掩面不见客,如今它整装一新,重新开塔,期待与你会面。六和塔依然巍然屹立在西湖以南,钱塘江畔的月轮山上。站在塔上远眺,壮观的钱塘江和钱塘江大桥尽收眼底。
在这个星期六(4月19日),我们杭报社区(bbs.hzrb.cn)也要带各位网友去登山爬塔啦!
这一次的活动,网友们需要在周六的早晨8点半在六和塔车站,也就是4路车终点站集合。然后大家去六和塔景点领略久违的风景,再沿着游步道上山,然后再到贵人阁当回“贵人”,沿着虎跑景区而下,最后再经玉皇山吃个饭。
怎么样?感觉一下子都把半个西湖景区给逛了个遍!
近年来,六和塔的牡丹展也是声名鹊起,不仅本塘人爱看,许多外地游客也会专门前来赏花。值得一提的是,算算今年已经是第七届牡丹展了,那些怒放成片的牡丹花,在初春暖阳的怀抱下,一朵又一丛,迫不及待地以最美好的姿态迎接市民游客的到来。
不过要提醒的是,六和塔经过封塔整修已对外开放后,游人还是需要花10块钱来登塔观景。
【活动日期】 2014年4月19日(周六)
【集合时间】 早上8:30集合 请准时
【集合地点】 4路六和塔车站
【报名方式】 登录杭报社区(bbs.hzrb.cn),进入“快乐登山”,在帖子“【驴友公告】重走新修缮的六和塔再和网友聚餐”下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