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嘉嘉,今年生日你已经上小学了能看懂阿姨的祝福了
2013-12-20 06:29:00 杭州网

前日22:43,关女士来电:我想借快报送一句祝福,有个小姑娘是12月22日冬至那天生日,7周岁了。我是保姆月嫂。她很小的时候就是我带大的。之前生日,我都是给她买浮力森林的小蛋糕。现在她已经上小学了,应该可以认得一些字了,所以想通过快报给她送上生日祝福。

她的名字叫杜嘉嘉,现在在采荷二小上一年级。我是2006年到2009年在他们家做的,我们感情很好的,现在我虽然不在他们家做了,但经常联系。嘉嘉妈妈工

作比较忙,我都是和嘉嘉外婆一起带嘉嘉的。

我记得我走那天,还是等嘉嘉去上幼儿园了,我才敢走的。嘉嘉外婆哭得很伤心。我现在是在吴山广场这里的一户人家里做,帮忙带一个小男孩,我很幸运也很荣幸,两个东家都对我很好。我觉得以后我还是会继续从事月嫂行业的。

我想对嘉嘉说的话:“嘉嘉,你生日的今天已经上小学了,能看懂阿姨的祝福了。希望嘉嘉今后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长,快快乐乐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学习,越来越美丽。”

85100000热线王艳:关女士39岁,建德人,2005年开始做月嫂的。“嘉嘉他们一家都对我很好的,那时嘉嘉上幼儿园了,我在他们家也没事做了,还拿3000元一个月的工资,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可嘉嘉妈妈却说不要紧,嘉嘉外婆还说让我当他们家管家。”她说。

我们联系上了嘉嘉的妈妈高女士——

这个生日礼物很特别,我女儿肯定喜欢。我能请到这个月嫂是我的荣幸,我们已经不是雇用关系了,就像亲人一样。现在我妈妈跟我女儿有时也会跟着她去千岛湖玩。她对我女儿真的很好,小区里的人还以为她是我女儿的妈妈,呵呵。我女儿脸上被蚊子咬了起包,她比我都肉痛。有一次国庆,她回老家10天,当月我付她3000元工资,但她一定要还我1000元,说这10天她没有工作。

还有我们家很困难的时候,她也不离开。就在2008年,我老公被查出脑癌,我跟我爸爸陪我老公去上海看病,后来,我老公回到家乡温州,我跟我爸爸也陪在那边照顾。杭州这里都靠她一个人日夜照顾我女儿和我妈妈。她那段时间,我觉得我给她3000元我都嫌少了,但她都没提过要加工资,真的很感激她。等我女儿上幼儿园了,她觉得没什么事做拿3000元,很不好意思,我说不要紧的,让她陪我妈妈讲讲话也好。随着物价上涨,我也想给她高点工资,可又负担不起,所以也蛮支持她另找东家的。她的确是一个好阿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阿尔卑斯玻璃观景台
浙江大学礼仪队美女
小米馅包子
美军民兵III导弹
央视新主播甜美清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习近平:推动中玻友好互利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克强会见美国商务部长、贸易代表和农业部长
·美国:网络暴力严重 亟需细化法律规定
·美国一12岁女孩因不堪网络暴力自杀
·资金面趋紧A股延续弱势 行业板块集体告跌
·公开市场"零操作" “钱紧”呼声再度袭来
·人民币中间价三连阳 分析称升值空间有限
·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稳步推进 助力增加农民收入
·父亲奶奶相继病倒 90后男孩辞职照顾亲人
·记者调查“临时工”执法:商贩不敢惹

南非水牛痛击狮子

探访巴西世界杯河 ...

明星自拍多丑都敢发

小苏瑞海量近照曝光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