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韩国女明星上节目时抽泣 鼻子捏了一下竟然塌了
2016-08-26 07:14:14 杭州网

    杭城三位整形专家怀疑与鼻整形有关

    暑假做鼻整形的人特别多,到医院“返修”的也很多

视频截图

    有一条视频这几天在网上热传——韩国艺人任娜英参加选秀节目时,谈起自己出道5年来的辛酸经历,不禁在台上泣不成声。没想到,她用手拧了一下鼻子后,鼻子竟然严重凹陷。

    今年20岁的任娜英是韩国新女子组合I.O.I的成员之一,在韩国有着很高的人气。

    近日,网上传出的是任娜英刚出道时参加一档选秀节目时的视频。在节目中,主办方采用视频的形式,回忆其出道五年来的艰辛历程。当时在台上的她情绪十分激动,因为太伤心不停啜泣,然后惊悚的一幕发生了——只见她下意识地用右手往鼻翼一捏,没想到鼻翼深深凹陷了进去,缩成一团,只剩下直挺的鼻梁。可能是无法呼吸,任娜英又捏了捏鼻子,然后她的鼻子又神奇般复原,变回那个让无数少女羡慕不已的完美鼻子。

    看了视频后,很多网友觉得有点尴尬,也有点吓人。一些网友模仿亲测后表示,快吸断气了也没达到这样的效果。

    普通人的鼻翼再怎么捏,一般都会在短时间内复原,为什么任娜英用手一捏,鼻翼就“塌”了呢?有网友怀疑是因为鼻整形手术失败才导致这样的。

    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整形美容科专家,他们看了视频后,也认为任娜英的鼻子之所以会一捏就凹陷,最大的可能是和鼻整形有关。具体来说有以下三种可能:

    1、做了鼻综合整形,鼻子骨性支架被破坏了

    “看了视频,我认为她的鼻子做过鼻综合整形的可能性很大,这样一来,鼻子的骨性支架被破坏了,稳定性会变差。如果情况严重,是有可能会出现捏一下鼻翼就发生凹陷的情况。”浙大一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吴慧玲说。

    近年来,鼻综合整形比较流行。不少求美者认为,植入假体不太安全,担心出现排异反应,而采用自己的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出现排异反应的可能性小,安全度更高。因此,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的情况比较多。

    在自体软骨里面,像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是常用的部位,尤其是鼻中隔软骨或鼻翼软骨,因为本身就在鼻部位置,手术操作更方便。

    吴慧玲主任说,鼻中隔软骨指的是两个鼻孔中间的那块软骨,鼻翼软骨位于鼻子两侧,在鼻综合手术中,可能会取出部分鼻中隔软骨,或修整部分的鼻翼软骨。

    “无论是鼻翼软骨,还是鼻中隔软骨,对整个鼻子的支撑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就像房子的支架,如果失去支架的保护,整个房子就会塌掉。”

    吴慧玲提醒,其实并不是所有求美者都适合复杂的鼻综合整形,鼻整形手术并不是越复杂越好,只要不是鼻子先天条件特别不好的,其实没有必要做复杂的鼻综合整形手术。

推荐阅读:

支付宝能买地铁票!预计9月中旬全面启用

有家咖啡馆里猫好多 3岁孙女吃饭时不小心被咬伤

东海梭子蟹爬上杭州人餐桌 今年品质好还不涨价

充满爱的洗车店!业务骨干由10名智障孩子组成

马云录英文视频为杭州代言:杭州有颜值更有实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茜茜    编辑:余彦君    
     图库
【视觉盛宴】海州 ...
巨型黄金戒指现身南京
人生璀璨如烟火
缅甸地震数百座佛 ...
姚晨获百花奖最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高考录取结束 27万余学子上榜 录取率近9成
·“囫囵吞枣”卡住消化道 这样的饮食习惯后果...
·品“天城”文化遗珍 讲杭州茶故事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出炉 杭州网名列...
·浙A牌8月竞价个人最低价跌至39600元 均价依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8月28日至9月6日 浙江高速公路出行攻略
·新生儿代谢病免费筛查未增项 卫计委辟谣
·学生短信被骗追踪:ATM机未输金额钱被转
·6村干骗种粮补贴款 借用亲友名字虚报面积

中国民族文化走近 ...

老挝芭蕾舞演出庆 ...

福原爱晒小清新自 ...

赵雅芝游杜甫草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