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全市第28个杭州财税直通车服务点落成
2018-05-09 08:24:21 杭州网

累计减免税费368.49亿元,落实财政扶持资金近200亿元

近日,杭州财税“党员直通车”开进了运河财富小镇,“凤凰行动税企同行”专场活动在那里举行。据了解,杭州财税党员直通车进驻运河财富小镇后,企业遇到财税问题可就近向“党员直通车”站点反映,并由站点反馈给财税部门,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税收服务。

“凤凰行动计划”是浙江省政府2017年9月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旨在通过4年(2017~2020年)努力,建设金融强省,以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杭州运河财富小镇作为杭州拱墅区十大产业平台之首,汇聚了一批有实力、有能力、有梦想的企业,打造了一个紧密相关的财富生态链,为企业上市并购创造了良好条件。

杭州市财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举办类似的‘上门直通服务’专场活动,可以切实加强税与企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对应辖区内的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服务平台,不断凝聚专业力量。‘凤凰行动税企同行’为企业提供了政策供给、服务供给和资金供给等多项直通服务,旨在持续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凤凰行动计划’起飞。”

据了解,“杭州财税党员直通车”是杭州市财税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自2012年启动以来,陆续整合了财税、商会、协会、创投、金融等有关方面的资源,通过联合各方力量,组建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尤其是通过“政策直通、资金直通、服务直通”,重点为浙商回归企业、创业创新企业、拟上市企业、特色产业等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有力优化了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壮大。

截至本次“凤凰行动税企同行”专场活动,杭州市财政(地税)局已经在全市布局28个市级“杭州财税直通车”服务站点。据悉,全市已经实现企业各类税费减免368.49亿元,落实财政扶持资金近200亿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敖煜华 通讯员 李雪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香竞 ...
三峡水库水位消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连续8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
·余杭一路口煤气管道泄露 交警疏散群众自己却...
·雷佳音、佟丽娅甜蜜互怼 《超时空同居》斩获...
·小个头举起大画笔 富阳书法家羊晓君80件作品...
·杭州燃气与中石油合作 助推清洁能源增供给降...
·杭州有人如此“买”烟 算“骗”还是“抢”?
·义蓬街道logo和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会徽等你来设计
·最容易吃罚单的九大交通标识 第一个就可能弄错
·84岁老人每月"退休金"75元 公司:不作任何回应
·北京近郊现“以租代售”楼盘 专家称属违规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