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活动周开幕 两米多高的火箭模型、杭州地铁最新车模都在等着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07:37   

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项逸妮 徐璐璐

本报讯 每年5月的科技科普大潮如期来袭!5月19日,由浙江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开幕。接下来的一周,丰富多彩的科技(科普)活动将全省各地陆续精彩上演。

5月19日,西湖文化广场上一批好玩、有趣的科技产品,也让市民群众充分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

发射中国首枚运载火箭的蓝箭航天这次带来了两枚两米多高的火箭模型,其中朱雀二号运载火箭模型是自主研发的世界第一款全低温液体火箭;在现场,你还可以看到杭州地铁最新型号Ah车型模型;中国电科36所带来的智慧公交车整体解决方案也亮相活动;浙江省特检院的科普大篷车也开到了现场,车内不仅有有趣好玩的VR体验活动,还会有许多科普活动在流动舞台上举行。

推荐阅读:

杭海城际铁路正式铺轨 计划2021年6月通车 

告别雨天迎来阳光 本周杭城欢唱小晴歌 

提前退休真的来了!6月实施 哪些人可以申请 

低头族你的路在何方?走路玩手机问题真的不大吗 

庆春路秋涛北路人行天桥被撞塌后续:事故不影响隧道国庆通车 

猛踩油门往前冲 天桥下白车司机师傅带情侣脱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项逸妮 徐璐璐  编辑:高婷婷
返回
5月19日,由浙江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开幕。5月19日,西湖文化广场上一批好玩、有趣的科技产品,也让市民群众充分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浙江省特检院的科普大篷车也开到了现场,车内不仅有有趣好玩的VR体验活动,还会有许多科普活动在流动舞台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