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味!胃! 你吃的不只是杭州味道,还有国际文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5   

钱塘江畔的美食文化公园 明天起,承包你的胃俘获你的心

商报讯(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5月接下来的时间,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打开味蕾,清空胃,迎接如潮水般涌来的国际美食。

是的,杭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国家地区最多、美食品种最丰富的户外美食文化展,“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美食文化公园来啦,首秀就在5月15日,地点在钱江新城波浪式广场、城市阳台及周边江堤。

境外55个国家地区的253家品牌美食企业前来参展,给市民百姓以视觉、知觉、味觉的全方位新感受,让食客们“足不出园、吃遍亚洲”。展现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力量的无人餐厅、机器人送餐、无人机送餐等未来餐饮发展趋势,也将在美食文化公园展示。“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活动是浙江消费促进月的重要活动,得到了浙江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为打响“浙里来消费”新名片搭建了有效渠道。

那么到底有哪些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我们为你做好了攻略,请你查收。

用各式国际美食

一站承包你的下午茶、晚餐和夜宵

美食文化公园分为知味·亚洲街区(中央展示区)、风味·国际街区(国际美食区)和品味·钱江街区(大众品鉴区)三大主题展区。

知味·亚洲街区(中央展示区),设置“两街三馆”。“两街”,即亚洲美食街和“一带一路”国际美食街,“三馆”,即知味杭州馆、口碑智慧餐饮馆和东西部协作馆。

风味·国际街区(国际美食区),在波浪公园东西两侧草坪,东侧是“一带一路”专列,展销“一带一路”国家特色食品;西侧是白色帐篷为主色调的展区,展示各式国际美食。

品味·钱江街区(大众品鉴区),位于城市阳台两侧江堤各500米设置160个展位,是以长三角地区以及杭州各区县(市)特色餐饮为主的品鉴区。

美食文化公园开放时间为5月15日至19日下午3点30至晚上9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美食文化公园安排了“亚洲印象”文艺表演,邀请来自亚洲和“一带一路”民族表演团队进行演出。用各式国际美食一站承包你的下午茶、晚餐和夜宵美食文化公园分为知味·亚洲街区(中央展示区)、风味·国际街区(国际美食区)和品味·钱江街区(大众品鉴区)三大主题展区。展现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力量的无人餐厅、机器人送餐、无人机送餐等未来餐饮发展趋势,也将在美食文化公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