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怎么玩转动漫节?收好这份攻略 在白马湖邂逅惊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10:06   

商报讯(记者 葛玲燕)期待已久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终于在今天开场了。一直到5月5日的这些天,白马湖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动漫迷。那么多活动,大家一定会看得眼花缭乱吧?别着急,记者已经帮您整理了一份逛展攻略,各馆区有些什么内容?怎么去?怎么买票,这些信息全都有。

每个馆区都有哪些特色?

A1馆

今年动漫节的一大亮点,就是美国迪士尼首次参展!就在A1馆,他们将带来全球著名的漫威漫画80周年的精品,与中国漫迷共狂欢!

A1馆为动漫品牌馆,除了迪士尼,还有央视动画、浙江广电集团、中南卡通、电魂网络、腾讯视频等国内大咖坐镇。一大批国际知名机构也在这一区,比如日本动漫文化振兴机构组团、巴西动漫联盟组团、俄罗斯WCM,以及韩国得优梦等。

A2馆

该馆为原创动漫或者说是少儿生活馆。既有国内实力优秀的少儿原创动漫品牌华强方特、祥源文化、阿优科技、博采传媒、特立宙、蒸汽工场、长贺文化等,还有青年向的壹动漫、杰外动漫、娃娃鱼动画、友诺文化、乾华泰豪等品牌。

B1馆

B1馆为动漫游戏产业馆。东南西北四大区域各称霸一方。西北区域有暴雪娱乐、腾讯·波动星球、玄机科技三足鼎立。东北区域有索尼娱乐、幕星社。西南区域有假面骑士、韩国Webtoom、东京电视台、美国TOKIDOKI、日本BANPRESTO、SEGA等手办和潮牌的境外品牌区。东南区域,则有网易游戏、B站、天闻角川三分天下。

B2、B3馆

这两个馆是动漫游戏产业馆。有原创的飒飒动漫、十二栋、七灵石、有鹿文化、森德满帆、玄猫文化、圆梦筑成、狂想网络;有代理的上海星柏、新玩堂、暴萌文化、艾漫、马图等。B3馆还有保留节目动漫模型视觉展。

B4馆

想体验国漫二次元的,别错过了B4馆。今年的B4馆大天台有4个独立展馆,分别是国风馆、少女馆、COSPLAY馆和两个主题画展。COSPLAY馆是今年国漫千人自由行的大本营,除了有正片造景外,还有自由大舞台和更衣室。

更多好看好玩的,一定要去现场才能体会得到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出了主场馆,对面的动漫节美食广场,还有更多好吃的等着你。既有国内实力优秀的少儿原创动漫品牌华强方特、祥源文化、阿优科技、博采传媒、特立宙、蒸汽工场、长贺文化等,还有青年向的壹动漫、杰外动漫、娃娃鱼动画、友诺文化、乾华泰豪等品牌。免费接送专线为:981路,武林广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