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怎么玩转动漫节?收好这份攻略 在白马湖邂逅惊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10:06   

怎么去白马湖?

本次动漫节,共有4条免费接送专线、7条免费换乘专线帮您送达白马湖参加动漫盛会。

免费接送专线为:

981路,武林广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82路,黄龙旅游集散中心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983路,大关北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84路,萧山歌剧院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7条免费换乘专线为:

971路,地铁滨康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972路,万轮科技园、兴耀科技园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973路,江晖桥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974路,中南购物中心、白马湖学校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75路,湖西路湘滨路口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76路,浦沿公交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977路,地铁江陵路站至动漫广场P7停车场。

以上专线均可凭动漫节门票免费乘坐。

此外,动漫节期间还将临时调整2条线路始发站、4条线路走向及5条始发线路站位。

杭州公交集团特别提醒返程乘客,因动漫广场停车场区域较大,乘客结束活动乘坐公交车时要注意上车地点,看清指示标志。如动漫广场公交始发点分为P3、P6和P7三个发车点,在动漫广场P3停车场发车的线路有:981路,983路,974路,975路,976路,114路,354路;在动漫广场东P6停车场发车的线路有:982路,972路,973路;在动漫广场东P7停车场发车的线路有:984路,971路,977路。

如何买票?

想去动漫节的朋友,可以在大麦网、中国动漫节微信公众号或者动漫节官网上购买门票。

哪里可以品尝美食?

动漫节现场,除了让你大饱眼福,各种美食也一定会让你大饱口福。场馆里有冰淇淋、各类饮料以及快餐贩卖。出了主场馆,对面的动漫节美食广场,还有更多好吃的等着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出了主场馆,对面的动漫节美食广场,还有更多好吃的等着你。既有国内实力优秀的少儿原创动漫品牌华强方特、祥源文化、阿优科技、博采传媒、特立宙、蒸汽工场、长贺文化等,还有青年向的壹动漫、杰外动漫、娃娃鱼动画、友诺文化、乾华泰豪等品牌。免费接送专线为:981路,武林广场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