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 再见!晴朗舒适的春天回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07:10   

都市快报 记者 余夕雯

先跟大家说个好消息,今天开始,持续了好些天的闷热潮湿感,总算要跟我们暂别了,晴朗舒适的春天就要回来啦。

昨天下午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加速抵达战场,杭州天空中厚厚的云层逐渐被吹散。

杭州市气象台说,今天阴转多云,阳光估计还是若隐若现,但明天,杭州大部分地区是多云为主的好天气,太阳会大大方方出来跟大家见面。有出游计划,或是洗洗晒晒都可以安排上了,毕竟这是本周唯一一个休息天,且过且珍惜。

后天星期天,暖湿气流跟大家一样,继续上班。杭州又是阴有阵雨。紧跟着的4月29日、30日两天,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又要在天上打架了,市气象台预测,可能会再次出现强对流天气,例如暴雨、雷电、大风都有可能。

推荐阅读

杭州某大学内,男子驾保时捷碾压大四女生!警方通报来了

25岁,1米77,有房有车,年薪10多万……为什么喜欢的女孩都拒绝了他?

环城东路、凤起路等48条道路本周起集中修缮

两年给了儿子60万 但这个娃却是抖音网友的儿子 

“鹿角巷”奶茶店惹官司了 抢开网红店得多些法律意识

厚衣服可以彻底收起来了

但早晚仍要注意温差

在冷空气影响下,今明两天气温会明显降低,最高气温在21-22℃,最低气温在12-16℃。大家记得把长袖、长裤准备好,怕冷的人早晚最好再添件薄外套。后天开始,气温又会再次回升,最高气温在28℃左右。这种冷冷热热,热热冷冷的凌乱节奏最容易感冒,大家要多当心。

说起来,春天真是个乱穿衣的季节。这两天走在路上,你会发现穿什么的都有,很多爱美的小姐姐已经光腿穿短裙了,可小区里的几个手抱娃,有的还裹着薄的夹棉袄,有的则已经打赤脚穿小裤衩了。

穿什么衣服确实很伤脑筋。不过,毕竟已经是4月下旬,气温再是起伏,寒冷的感觉是一去不复返了。市气象台说,这两天天气不错,冬天的棉袄厚装备真的可以洗洗晒晒彻底收起来了。

当然,也不要一下脱得太快,特别是老人和小孩,现在早晚还是蛮凉的。杭州的春天一般会持续到5月下旬,也就是说,今年春天还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了。等到春天过去,我们会迎来长达四个月的夏季,到时候有的是时间穿短裤短裙等清凉装呢。

下一页

最近有几场展览不可错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晴朗舒适的春天回来啦!杭州市气象台说,冷空气影响下今明两天气温会明显降低。星期天,暖湿气流跟大家一样,继续上班。杭州又是阴有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