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亿!杭州这类人有机会拿到国家补贴,一大批升职加薪机会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07:22   

一大批升职加薪机会等你来

4月1日,人社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通知》,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参赛获奖选手,有望授予荣誉称号、晋升职业资格。具体而言:

国家级一类大赛

对各职业(工种)个人决赛获前5名(双人赛项决赛获前3名、三人赛项决赛获前2名)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经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并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对各职业(工种)个人决赛获第6-20名(双人赛项决赛获第4-15名、三人赛项决赛获第3-10名)的选手,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

国家级二类竞赛

对各职业(工种)个人决赛获前3名(双人赛项决赛获前2名、三人赛项决赛获第1名)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经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并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对各职业(工种)个人决赛获第4-15名的选手(双人赛项决赛获第3-10名、三人赛项决赛获第2-5名)的选手,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总工会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