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几天 清明假期就暖和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06:34   

都市快报 记者 孙蒨 余夕雯

昨天的杭州,虽然天气还不错,气温却出奇的低。因为冷空气+北风的混合双打,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3.5℃,较前天直降9℃。就像古人说的,“春寒料峭,冻杀年少”,脱掉的秋裤真的要穿回来了。

春天就是这样,前一天暖意融融,后一天变脸无情。杭州的春季向来是冷暖气流的兵家必争之季,晴雨转换快,气温也自然跌宕起伏。提醒大家,冷空气的降温一般会延续多日,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早晨气温比较低,今天最低气温平原地区3-7℃,山区1-3℃有霜或暗霜,明天气温略微回升,但也差不多。

周三和周四,杭州气温也不高,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16-19℃。清明三天假期,杭州气温明显回升,周五和周六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4℃,周日更是暖意融融,气温在15-28℃之间。

推荐阅读:

杭州全面深化改革 34项重点改革任务基本确定 

1600套房入市!杭州这个刚需板块,房价半年涨65%!  

与杭州人相伴23年的近江海鲜市场今天搬家啦! 

增值税税率下调 油价迎来年内首降 海淘也能享受降价福利 

清明时节雨纷纷,本周雨水也不少。浙江省气象台说,4月暖湿气流将逐渐掌握主控权,暖区天气系统不稳定。主要表现在晴、阴、雨的切换跟三月比更频繁。今天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明天下午开始下雨,一直到周四,都是小雨到阵雨,周五雨水渐止,但周六还会再来点雨。

整体来看,本周前半周阴冷多雨,清明假期晴多雨少,气温也明显回暖。特别周日,是一个暖意融融的晴天,非常适合出游。


下一页:韩剧里的古装和汉服有何不同?王室贵族的礼服了解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余夕雯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脱掉的秋裤真的要穿回来了!整体来看,本周前半周阴冷多雨,清明假期晴多雨少,气温也明显回暖。特别周日,是一个暖意融融的晴天,非常适合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