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稳步推进中 2025年有望成为华东最大机场之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06:44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朱建美

机场新高架桥通行示意图 机场新高架桥昨天通行后,车辆可从空港大道直接驶上新高架桥,到达航站楼出发层。高架桥上弯度较大,行车要小心。自驾车停车请尽量在上高架桥之前停到P1、P2、P5停车场。

经过5个多月的建设,机场新建高架桥项目南侧进场段于昨天中午12点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建设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最近动作频频,6月将新增一条直飞罗马的洲际航线,未来有望直飞纽约和开罗,对于经常出国的市民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杭州将开通直飞罗马航线

每周执行三班

3月31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根据新的航班计划,杭州机场将有金鹏和老挝两个新航空公司加盟,新增怀化、永州、曼德勒和万象等航点,日均航班873架次,比2018年夏航季增长3.1%,环比2018年夏航季增长4.7%。

杭州至罗马航线将于6月12日首航,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周执行三班(逢周三、周五和周日开行)。杭州飞往罗马的航班号为CA731,当日00:10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飞行约12小时45分钟后到达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

罗马返回杭州的航班号为CA732,同样逢周三、周五和周日开行。当日12:10从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起飞,预计飞行11小时25分钟后到达杭州。

我们查询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和各大网络售票平台,发现这条航线已处于正常售票状态。6月正式开行后,杭州的洲际航线又将增加一条,罗马也将成为又一座和杭州开行航班的欧洲城市。在此之前,杭州已与阿姆斯特丹、马德里等欧洲城市开行了航班。

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方面获悉,目前杭州飞往纽约、开罗等城市的洲际航线正在积极对接和推进中,未来从杭州出发,有望可以直飞美国东海岸和非洲大陆。

在中国东方航空杭州运营基地启动仪式的现场,东航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喜林告诉记者,东航还计划开通杭州直飞东欧和北美的洲际长航线,目前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到明年年底之前这两条洲际航线就将开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最近动作频频,6月将新增一条直飞罗马的洲际航线,机场新建高架桥项目南侧进场段于昨天中午12点投入试运行,通行将有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