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杭州哪里最有看头?“快闪”闹元宵 一起感受杭州温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07:24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建安 刘云 王青 见习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潘晶晶 张雷 余玦皓 陈波宇 沈榄 曹荣 高静玮 王佶敏 邵雁心

三十夜(除夕)的火,月半夜(元宵)的灯,新年年味还未散去,元宵节就要热热闹闹地来啦!

除了传统的吃元宵、赏花灯,明天还有哪些有趣的活动?今年的元宵,又有哪些不同?一起来瞧瞧吧!

“闹元宵·赞祖国”2019年江干区元宵节快闪活动

时间:2月19日14:30 

地点:新塘路108号天虹购物中心B座一楼中庭

元宵节的传统活动很多,江干今年要带大家玩点时髦的。如果你也想换个新鲜的方式过元宵,那就来天虹购物中心。

天虹购物中心的红灯笼已经挂好,明天下午在商场里逛着,如果你身边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突然跳起舞来,可千万别觉得奇怪,那是我们为你献上的一场元宵快闪活动。

除了可以参与快闪活动,你还可以在现场听到一首首耳熟能详、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串唱,欢迎你跟着我们一起,唱出对生活的祝福。现场还有专业杂技演员,给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独轮车踢碗”“金刚地圈”等杂技表演,更有富有杭州文化特色的旗袍秀等精彩节目。

既然是元宵节,自然少不了吃汤圆。明天下午,带上亲朋好友去天虹购物中心逛逛吧,现场有1000多份芝麻馅儿的汤圆送出。

杭州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快报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想把这种“杭州温度”,通过更丰富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闹元宵·赞祖国”2019年江干区元宵节快闪活动,由都市快报联合江干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带大家一起感受传统节日里的温度。

兰里泛舟 河灯祈福

时间:即日起-2月19日

地点:三墩镇兰里景区

活动分闹元宵、做元宵、送元宵、钓元宵四大主题,元宵节当天上午10点08分,有舞龙舞狮队从东游客中心巡演至文化礼堂,并在文化礼堂内开展热闹喜气的舞狮表演,还能和狮子拍全家福。元宵活动期间持景区摇橹船票的游客,不仅可以赏水镇三墩的曲水流觞之美,还可在景区售票处免费领取河灯一盏,在乘船时放河灯祈福。此外,还能在文化礼堂做元宵,跟着老师傅学做传统手工。80岁以上的老人均可在兰里村文化礼堂现场吃到一碗热腾腾的免费元宵,还有有趣的钓元宵等等!

越韵声声迎元宵

时间:2月20日13:30

地点:荣华茶园遗址

元宵节赏完花灯,第二天去运河广场南端的荣华茶园遗址听一场民间越剧表演,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有《梁山伯与祝英台·十八相送》、《沙漠王子·算命》、《碧玉簪·送凤冠》、《王老虎抢亲·寄闺》等折子戏。

泰顺布袋戏表演

时间:2月19日9:30起

地点: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古老而神秘的温州泰顺布袋戏,来给大家“闹”元宵啦!演出将从早上9点半开始,每场20分钟,共6场。开场时间分别为:9:30、10:10、10:50、13:30、14:50、15:30。

推荐阅读:

"流浪太阳"继续上演 本周太阳依然不会登场

杭州人才净流入全国第一 互联网人才紧缺

杭州姑娘发帖:父母节约过头 该怎么劝?

高架上的"网红"月季不见了?别急 要开始大保养

杭州这家"中国发廊"火了!取名原因果然很霸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刘云 王青 见习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潘晶晶 张雷 余玦皓 陈波宇 沈榄 曹荣 高静玮 王佶敏 邵雁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新年年味还未散去,元宵节就要热热闹闹地来啦!除了传统的吃元宵、赏花灯,明天还有哪些有趣的活动?今年的元宵,又有哪些不同?一起来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