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杭州限行吗?停车如何收费?收好这份出行攻略 探亲友去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08:29   

杭州发布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杭州市地铁集团、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那么春节期间及前后杭州交通出行及停车收费与平日有哪些不同?杭小微已经帮大家都搜罗好了,来看看吧!

春运期间地铁运行时间安排

2019年地铁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为方便春运期间乘客出行,特别是春节前返乡和春节后回程的市民,杭州市地铁集团于1月21日—2月3日和2月19日—3月1日每天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总计25天。

交通组织措施

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不管是来杭游客,还是在家过年的市民,都看清楚啦! 

推荐阅读

杭州上塘高架"最后一公里"打通 直通南庄兜

今天冷空气立马杀到 春节杭州可能会有小雨

瓜山城中村试水整体租赁 杭州最大租赁型社区将诞生

杭州23岁120急救中心调度员 电话指导年轻父亲十分钟成功接生

杭州多家养老机构推出“春节托管服务”

杭州这个7岁女孩太让人心疼!胃内发现大量头发和棉絮 胃都磨烂了

春节前工作日不限行

◎春节假期为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对应调整为工作日,但不实施“错峰限行”及西湖景区“单双号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春节期间,每天8时30分至17时,在西湖风景区的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域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西湖景区道路春节期间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安排

2月4日(除夕)

实施禁止单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2月5日(年初一)

实施禁止双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2月6日(年初二)

实施禁止单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2月7日(年初三)

实施禁止双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2月8日(年初四)

实施禁止单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2月9日(年初五)

实施禁止双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2月10日(年初六)

实施禁止单号车通行限行措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杭州市地铁集团、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那么春节期间及前后杭州交通出行及停车收费与平日有哪些不同?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