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十位外国朋友对杭州集体示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1   

我在杭州研发生产外科手术机器人

“杭州很适合创业,科技发展的程度也是世界上顶级的。”

——斯里瓦斯塔瓦(美国)

杭州术创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

斯里瓦斯塔瓦(Sudhir Srivastava)

作为全球范围内富有经验的机器人心胸外科手术专家,斯里瓦斯特瓦博士累计拥有超过45年的临床实践,特别是在国际领先的机器人心脏外科手术技术方面富有研究。他还获得由拥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垄断权的直觉外科公司颁发的“达芬奇手术先锋者”奖项。

在去年11月的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上,他带来的“SSI医疗外科手术机器人”项目与下沙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他此前来杭已不下七次。在国内李兰娟、郑树森、高长青等院士的引荐下,这位美籍专家经过多番考察,决定把手术机器人项目的研发及生产总部放在下沙,产品将面向全球市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2013年,她将加拿大品牌JAC带到国内,为杭州乃至中国女装注入了更多、更直接的国际元素。目前他主要负责吉利高端品牌“领克”的宣传与推广。”——露丝玛丽(加拿大)艺尚小镇JAC公司服装设计总监、品牌创始人露丝玛丽(Rozemarie)露丝玛丽毕业于法国最知名的ESMOD服装学院,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尚服装和人文个性的融合与表达,曾获北美顶级设计师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