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影响,杭州绕城除留下外,再次全线进口关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08:42   

杭州交通918讯 #大雾黄色预警#【受大雾影响,杭州绕城除留下外,再次全线进口关闭!出行必看】昨晚9:08,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早仍未取消。

8:20 路况信息

高架情况 :

1)留石高架由西向东方向同协路上口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2)德胜高架由东向西方向杭甬出口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3)机场公路由西向东方向杭甬进口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4)机场公路由东向西方向坎红上口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5)机场公路由西向东方向新街出口(杭金衢)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6)留石快速路由西向东方向杭州北收费站出口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7)秋石高架由北向南方向候潮路上口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8)秋涛路由北向南方向秋涛候潮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9)德胜高架由西向东方向杭甬出口匝道临时关闭,请选择周边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高速路况:

1、杭徽高速因起雾,青山湖徽向入口,临安、玲珑、藻溪双向入口,於潜杭向入口关闭,其余未关闭入口继续对两客一危、货车进行限流;

2、杭长高速因起雾,杭州段所有入口双向关闭(径山、瓶窑杭向进口外),长兴方向瓶窑分流,杭州方向湖州协助分流;

3、S9苏绍高速因雾杭州段关闭,沿线六工段、新湾、党湾进口关闭;

4、杭金衢高速因嘉兴段起雾,沿线入口关闭,杭州方向浦阳分流;

5、沪杭甬高速因嘉兴段起雾,在临平分流,沿线入口关闭,杭州方向柯桥分流。

7:00【高速马力提醒】

1、杭徽高速青山湖、临安、玲珑、藻溪、於潜入口关闭,其余入口继续对两客一危、货车进行限流;

2、杭长高速全线封闭;

3、杭金衢高速沿线入口关闭,杭州方向浦阳分流;

4、沪杭甬高速在临平分流,沿线入口关闭,杭州方向柯桥分流。

5.绕城高速除留下外,进口全部关闭;

6.杭浦高速.、练杭高速等全部封道。

7.杭新景和杭宁高速暂时开通。

推荐阅读

超级高速,第二机场规划……来年杭州将这样发展

杭州大妈打麻将引来国际巨星齐达内围观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注意!12月起,这些新规和新政策将影响你我生活!

短短一个月,单价4万变3万!杭城多板块二手房价跌回去年水平

今明仍然大雾弥漫 周日起空气质量好转

603人!杭州这些事业单位招人啦!有你喜欢的岗位么?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受大雾影响,杭州绕城除留下外,再次全线进口关闭!出行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