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青山湖科技城一大批配套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9:19   

其中,浙江丝科院轻纺材料有限公司生态染整工程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新征用地56.4亩,新建厂房及辅助用房的总建筑面积约35243平方米。

该项目采用自行开发的国内领先的循环染整科技成果,购置生产及检测设备,形成年产1000台(套)生态循环染整设备XS、15000吨配套分子膜材料(支撑液膜)XM、15000吨生态循环染料XD、10000吨生态循环助剂XA的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2亿元。 

在这批项目中,还有为了保障青山湖科技城发展,同步建设的配套项目。

总投资约5亿元的科技城人才公寓项目,是临安区首个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由租赁住宅、配套商业用房、社区养老用房及其他配套设施组成。

“项目按照精装带家具、电器的标准交付租赁。项目建成后,将优化人才住房条件,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晓航介绍。

总投资约1.8亿元的青山湖科技城第二小学项目,总用地48亩,是青山湖科技城将建成的第5所小学。

学校将按浙江省类标准建设36班,设置教学楼、办公楼、科技楼、图书馆、风雨操场等。预计两年后,项目将建成并投用,届时将大大缓解创新创业人员子女入学难的问题。

据悉,今年6月,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已有城市配套四大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城际铁路科技城站公共配套、国际社区公寓、杭电配套西区和崇文路南延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城的城市功能配套。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周艳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