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展带你赴一场宛如初恋的味蕾新体验 这几个美食打卡点,一定不要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3 10:01   

杭城知名星级主厨小关为大家现场煮面

GATTO MATTO比萨坊的比萨和它的拉美主厨罗德利一样热情如火

逛ADM创新生活展,最不可或缺的主题之一是什么?美食。

走进ADM展,相当于开启了一场中西融合的环球美食之旅。

ADM展的美食部分,呈现的是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有想象力、有设计感、有更多可能性的惊喜美食,你会遇见各种熟悉的食材、新奇的搭配、精致的料理、讲究的烹饪,如同初恋。这将是一趟忠于食材出品、尊重个人喜好、传统与时尚交织的趣味美食探索之旅。

A馆

主厨手札

“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 还记得TVB这句最经典的台词吗?

集美食烹饪、美食教学、优选食材推荐于一体的美食公众号“主厨手札”,今年第一次在ADM展亮相,只用一碗面,就圈了一大票粉丝。

这次“主厨手札”从江郎山带来了非常原生态的“张小藕”雪藕面和雪藕粉。这种雪藕就生长在江郎山山脚下的百亩藕田,淀粉含量高,藕质细嫩,吃起来回味甘甜,藕断丝连的拉丝都比一般的藕长三倍,用这种雪藕粉做成的面,口感爽滑,久煮不烂,制作过程没有任何添加物,连盐都不添加,再加上古法日晒,雪藕面在网上都卖疯了,尤其适合小朋友和老年人,易消化吸收。

他们这次还特别邀请了杭城知名的星级主厨小关老师为大家现场煮面。五星好评推荐,必打卡之地哦!

MOVO意大利冰淇淋

1812年在意大利创立的MOVO,这次带来了最地道的意大利现磨手工冰淇淋,有香草、牛奶、芒果、海盐焦糖等12种口味。

在展馆里可以时不时遇到三五个小姐姐人手抓着一只MOVO冰淇淋。一天就卖了近千个的意大利冰淇淋,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海鲜遇上面&又卷烧饼

&下钱钱拌面

这三个品牌以组合拳出击,全场每天2000个掉渣烧饼、每天2000份海鲜面、每天2000份拌面,全部免费吃!还准备了100万现金,只要拍条抖音,集满1000个赞,即可拿走500元现金,每天10万元额度,等你来赢取。

昨天他们还请来了有700万粉丝的抖音红人“嘿人李逵”和400多万粉丝的抖音红人“花一村”现场互动表演,展区内挤满了前来看爱豆真人的粉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摄影 江玥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集美食烹饪、美食教学、优选食材推荐于一体的美食公众号“主厨手札”,今年第一次在ADM展亮相,只用一碗面,就圈了一大票粉丝。杭城知名星级主厨小关为大家现场煮面GATTOMATTO比萨坊的比萨和它的拉美主厨罗德利一样热情如火逛ADM创新生活展,最不可或缺的主题之一是什么。GATTOMATTO比萨坊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罗德利是位热情似火的拉美帅哥,他把整个烤炉搬进了ADM展,现场为大家烤制独具意大利中部风味的罗马比萨,这种比萨不薄不厚,边脆,19寸的大比萨切成8块卖,昨天下午就烤了30多个,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