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马今年准备了专用胸贴,男选手们激动得发朋友圈点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3 08:40   

明天(11月4日)一早,2018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就要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了。

昨天下午,组委会召开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杭马纪录保持者、今年华沙马拉松女子冠军等特邀选手齐齐亮相,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介绍了杭马五个月以来的筹备情况,并向各赞助商和支持单位颁发了奖牌。

专用胸贴免费派送

男选手直呼“太贴心

记者昨天专门去黄龙体育馆,实地体验领物料全过程,还去首届杭马博览会转了一圈。

一圈转下来,我发现最有趣的是个小物件:男士专用、一次性运动胸贴,随手拍了个照片发朋友圈,没想到引起一番大讨论:这是什么?这怎么用?男士的乳头为什么会磨破?怎么预防?有的干脆直接要问我讨要。

很多男选手深有体会,第一时间发朋友圈点赞这个神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有着多年马拉松经验以及百公里越野跑经历的跑圈同事朱文科,帮忙分析了个中缘由:像马拉松这种长距离运动,跑步过程中反复运动、摩擦,时间久了,皮肤容易摩擦受损,再加上乳头作为人类最敏感和突出的部位之一,奔跑过程中一直被上衣内侧的衣服摩擦,“跑个全马毛估估5万多步,这就代表着手臂要摆动超过5万次,也就是乳头和衣服要有5万次以上的摩擦……”朱文科跑了那么多马拉松和百公里,还从没乳头磨破的情况,但他的跑友中有不少吃过苦头,都认为胸贴是跑步必备神器。”男士护胸这些神器多少都能起到点作用为了保护胸部在跑步过程中尽量少受牵拉,女跑者有专门的运动文胸保护。我在几个跑友群里找男同胞做了个小调查,发现跑马拉松过程中乳头磨破出血的情况真不少:“有,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