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去哪儿?西溪天堂“逛吃逛吃”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美食节昨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0 09:47   

一站式尝遍杭州美食新滋味

休闲美食,市民节日。美食节的重头戏自然是美食嘉年华,“杭州名优点心展”是其中一个版块,传承经典又兼具创新的食品糕点和烘焙食品都将逐一亮相,老饕们可以在家门口品尝“老底子的新味道”。法根食品的“饼类大集”,南宋胡记出品的现烤饼,诺丁食品的杭版松饼,还有天味食品的锅巴、脆饼、蛋卷等,杭州品牌名点商家都带来了自家的当红产品。

尝过点心,接下来要把目光转移到地道的杭帮菜上了。楼外楼、新庭记、花中城、新开元、冠江楼、名人名家、川味观、尊客饪等有口皆碑的杭帮菜餐馆,都利用美食节平台,“晒”出了各家的“网红款”,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美味让饕客们几欲裹足不前。

大餐后,还有特色小吃。老北京手工糖、云南野生板栗、长沙火宫殿臭豆腐、大连火爆鱿鱼、重庆酸辣粉、蒙古烤肉大串、泰国空运椰子椰奶、新西兰烤牛排羊排等,五湖四海的各类特色小吃汇集而至。

本届美食节在杭帮菜大师讲堂同区设置了茶艺表演专区。杭州市茶艺表演队每天进行现场表演和互动。内容有茶艺表演、茶文化展示展销等。

能看能吃能品能学,如此多元化的国际美食节,岂能错过?还不快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丁敏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本届美食节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饭店协会联合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美食节将持续至10月23日,除杭帮菜大师讲堂外,还有名优点心展、杭州美食展、茶艺表演等多项内容。美食节开幕式上,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会长沈关忠、花中城餐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良、张生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伟、新白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源作为“功勋企业家”奖项代表上台领奖。昨天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美食节上,杭帮菜研究所所长、杭帮菜厨师表演队队长王政宏开授“杭帮菜大师讲堂”,当场烹制一道创新菜“蟹黄炒鲜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