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杭州有个新公园要跟你见面了!据说有惊喜,剧透先给你来一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07:13   

杭州有个新公园要跟你见面了!本周六,白马湖公园二期开园,趁着秋色正浓,气温刚好,去逛逛吧。

其实白马湖公园从2013年就有了,一期陆地面积约500亩,它长这样↓↓↓

2012年底的时候,高新区(滨江)启动了白马湖湖区整治工程,决定以分期实施的方式,还原白马湖原有的历史风貌和生态特色,打造山水和田园间的创意城市客厅。

本周末,白马湖公园二期要和大家见面了。

它有188亩,分为入口广场、婚礼草坪、阳光草坪、彩叶渲秋、航模展示、水上丛林、科普教育、赏花休闲共8个功能分区。

和现有的动漫广场、白马湖一期以及规划中的白马湖酒店集群连在一起,今后这里将是滨江最大的亲水公园。

二期长啥样?剧透来一波

清新大气

秋意已浓

花开娇艳

推荐阅读

杭州文一路隧道试通行首日 教工路出口易“打结”

好天气持续到周日 下周初有雨水

杭州摇号门槛最低楼盘,首付仅26万起!楼市将变天!

杭州小伙睡醒后屁股总是痛 竟与40岁男同事有关

2018女排世锦赛 今晚半决赛中国女排再战意大利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滨江发布 摄影/李靖、林榕兴等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本周六,白马湖公园二期开园。总计188亩,8个功能分区,今后这里将是滨江最大的亲水公园。奉上诚意打卡攻略,一起去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