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昨天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最大的潮在岸上!现场视频超震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07:04   

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八,

是钱塘江观潮的最好时间,

今年的最大潮就是昨天!

钱塘观潮,起于汉魏,盛于唐宋,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每年农历八月十八观潮节,大潮、人潮、车潮三潮相涌,热闹不宜。

昨天观潮游客达16万人次。最早的游客早上7点钟就到盐官观潮公园了,足足等了6个多小时。

“第一次来海宁看潮,感觉真的太美妙了。”为了能欣赏到这天下奇观,今年63岁的安徽市民陈玉伦和妻子提前一天就赶到了海宁,下午他们还将在盐官继续游玩,等待欣赏夜潮。据了解,27日当天,慕名前来盐官景区观潮的游客超过15万人次。

推荐阅读

台风“潭美”去日本了 国庆前半段杭州天气晴好

亚运会场馆建设如何?最新最全消息奉上

“最美跑道”二期来了 到2021年底,杭州要建1000公里的“钱塘绿道”

晚上10点多 杭州一位爸爸在班级群向老师发出6条质疑

读不进了!卖鱼桥小学明年一表生很可能会调配

来源:浙江在线综合海宁日报、央视新闻、浙江新闻客户端、盐官旅游、浙江水利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八,是钱塘江观潮的最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