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人才新政再升级 顶尖人才可享百万薪酬资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21:01   

对于城市的创新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

今天(9月7日)上午,富阳区召开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富阳区刚刚正式出台了《富阳区行业领军人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与《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若干意见》——这是2016年富阳区人才新政的升级版,其扶持力度走在杭州市前列,并创新性地推出了个人薪酬资助、企业引才奖励、股权投资奖励等不拘一格的新举措。

顶尖人才享薪酬资助,每年最高100万

为多维度吸引顶尖人才,富阳不仅在项目综合资助、创研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杭州市最高水准的资助额度,同时,在杭州市内首次尝试为国内外顶尖人才(A类)提供薪酬资助。

新政策中,富阳区将对全职引进的国内外顶尖人才,按用人单位实际给付劳动报酬的60%给予个人薪酬资助,每年最高100万元。

针对“柔性”引入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则按其在富阳的实际工作月数给予薪酬资助,每年最高60万元。

全市首创!企业引才、股权投资均奖励

对于企业主体,新政策也有多方位的资助扶持。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张蓉 通讯员 李潇鹏 文/摄  编辑:张翟
返回
企业引才、股权投资均奖励对于企业主体,新政策也有多方位的资助扶持。如,市场化投资机构,以股权投资方式直接投资富阳区成立5年内的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累计投资额达1000万元以上,投资期限超过2年的,则给予单家投资机构最高300万元的奖励。全市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