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市区部分道路视情禁止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7:55   

市区将视情禁止部分道路通行

虽然春季旅游旺季结束,但端午景区道路流量,预计仍会出现部分繁忙拥堵情况。断桥、雷峰塔、太子湾等还会是交通管理热点区域,北山街、南山路以及湖滨商圈等区域将会比较拥堵,尤其是夜间,交通更繁忙。

除此以外,九溪、云栖竹径等纳凉休闲的景点也将成为热门区域。

端午小长假期间,西湖景区将继续实施机动车“环保行动”,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如果湖滨商圈发生拥堵的情况,在每日14时至22时,视情禁止机动车在庆春路、延安路、解放路、沿湖合围区域内道路上通行(不含上述边界道路)。内部居民、单位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允许通行,但不得在合围区域内的东坡路、平海路行驶。

平海路浣纱路口、中河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延安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驶入。

本周末迎来中考

车辆经过考点切勿鸣笛

本周末6月16日至17日,将迎来中考,杭州城区共设22个考点。考试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17日15时10分结束)。

杭州交警提醒考生和家长,由于节假日出行的市民较多,考生在参加每科考试时,最好比平时提早出发,留足时间,还可以收听广播电台,获取实时交通路况。

万一在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杭州交警指挥中心电话0571-85060320。

同时,其他机动车驾驶人,途经考点周边,切勿违法鸣笛。不上班或者准备走亲访友的市民,尽量避开送考高峰出行,以方便考生赶考。

推荐阅读:

非法枪支弹药 6月底前上交从轻处罚 

今晚开球!俄罗斯世界杯最全观赛指南送你了 

一天能卖上万个 这种网红食品却被查出含致癌物 

打了玻尿酸又决定溶掉 杭州35岁女子肿成香肠嘴 

大伯吃饭咬到舌头引发溃疡 一个月后竟诱发舌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周东堂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市区部分道路将视情禁止通行,本周末迎来中考,车辆经过考点不要鸣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