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前杭州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 周三起气温逐渐回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07:52   

春天,总少不了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频繁交手,在它们的“你来我往”中,天气也是变化多端。

上周的天气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前半周,气温在30℃左右上蹿下跳,恍若热情的初夏,后半周在雨水、冷空气的双重打压下我们又回到初冬,呆在室外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一直到了昨天,天空再次放晴,阴冷的感觉才慢慢挥去。

天气会就这么一直晴下去吗?市气象台说,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本周没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周五前杭城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周三起气温逐渐回升。

天气

周五前杭城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 本周最高气温29℃

前几日的雨水和大风,到昨天才算真的停了。不过,雨水和大风虽然走了,但冷空气的势力还在。根据市气象台的监测,昨天早晨杭州各地的最低气温普遍只有9-11℃,其中市区仅9.6℃。

今天起,新的一周又将开启,我们会不会再次经历“一周内过一轮夏天,再过一轮冬天”的日子呢?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本周应该不会出现过两季的情况,“春姑娘”正在慢慢站稳脚跟。

市气象台说,本周五前,杭城都是好天气。其中,今天会有一次云量增多的过程,市区及东、北部县市多云到阴为主,南部县市如淳安、建德的部分地区会偶有阵雨;其余时间都是晴或者多云的好天气。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早晨杭城气温依然偏低,只有8-11℃的样子,最高气温在18~20℃。周三起,气温会逐渐回升,其中周五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9℃。

不过,到了周末杭州又有阵雨来袭,其中,周六阴转阵雨,周日阵雨。气温倒是受影响不大,周末两天最低气温在18-21℃,白天最高气温27-28℃。外出踏青时大家记得随身带好雨具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制图 朱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天气会就这么一直晴下去吗?市气象台说,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本周没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周五前杭城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周三起气温逐渐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