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全球首发 《杭州不仅是一首诗》 6分52秒,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07:40   

6分52秒,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

700米高空西湖与钱塘江“同框” 

近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拍摄制作的2018杭州城市形象片正式推出。这次他们要告诉大家——《杭州不仅是一首诗》。

为什么说“杭州不仅是一首诗”?6分52秒带你寻找答案。

历时10个月制作的《杭州,不仅是一首诗》像是一封“家书”。

没有一句解说词,没有一句同期声,宣传片以水为媒,划分“源”“汇”“润”三个章节,各约两分钟,既是水的三种自然状态,也构成了水从源头到汇集,最后雨润万物、回馈大地的一个轮回。

这是一滴水的轮回,也是一座城的蓬勃。

“人文荟萃 源远流长”

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桨声摇曳,由八千年的跨湖桥文化、五千年的良渚文明启“源”,凸显因水而生的厚重底蕴。

杭州,是生态文明之都。西湖是她的眼眸、湘湖是她的风韵、运河是她的胸襟、钱塘江是她的气魄,浸透江南韵味,凝结世代匠心。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近日,2018杭州城市形象片正式推出——《杭州不仅是一首诗》。为什么说“杭州不仅是一首诗”?6分52秒带你寻找答案,带你看杭州到底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