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丨春运打车还有这些窍门 杭州运管说给你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16:07   

    在马市街,执法人员查到一辆出租车涉嫌拒载

    春运期间打车

    需要一些窍门和技巧

    临近年关,很多人发现,就连网约车都不太好约了,那么怎样才能更快地打上出租车呢?

    陈晓杰给乘客们的建议是,在马市街浙医二院眼科门诊门口,是一个比较固定的出租车上客点,可以在这里打车。如果有出租车靠边停下来,不要问某某地方去不去,而是直接坐上车,报目的地即可。

    如果要往城站火车站或者汽车南站方向去,可以稍微走几步路,到解放路金鸡岭路口附近,那边空间较大,方便出租车停车,打车也会更容易些。

    “大家都是为了更方便地出行,所以还是需要互相体谅。”陈晓杰说。

    徐立说,虽然现在看来,只要到正规上客点,在火车站打车不难,但年后就不一定了。

    “根据往年情况预测,返程高峰将出现在年初六及元宵节前后。”徐立说,“虽然有保障车队,那时候站内出租车仍然肯定是供不应求的。我们会呼吁出租车司机尽量往站内来,也请乘客们尽量首选乘坐公共交通出站,到了市中心位置,再转坐出租车,会方便许多。”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孙海旭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