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抱团养老的成功范例 读者网友普遍关心这几个问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07:31   

《中国首个抱团养老的成功范例 可能就在这里诞生》后续

抱团养老协议书怎么写的?

租客们自家的房子是不是租出去了?

王阿姨协调能力这么强,能不能请她谈谈当厂长的经历?

杭州老两口住200多方小别墅,邀约6对会打麻将的夫妻,已共同生活5个月!

昨日,快报A06和A07版报道了,家住余杭瓶窑的王阿姨通过快报牵线向城西张阿姨取经后,邀约了6对会打麻将的老夫妻入住。目前,已共同生活5个多月,过得很快乐。

快报官微转发了这篇报道,很快阅读量就达到了10万+。网友们的评论也非常热烈。

ointpoint爸:王阿姨到底是当过厂长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比较强。

More:只有我注意的是阿姨用的兰蔻、雅诗兰黛……么?有品质的老年生活啊。

谢皖:抱团养老最重要的是:包容!包容!包容!

瑜璟:关键还是要学会麻将哦。

Dai:这个就是六人行的中国老年版啊,能在一起的是缘分啊。

萱萱:不错!想到我爸妈还在给我管娃,心酸。

吉祥:80后的我,老早和闺蜜们说好要抱团养老。

亚伢:乡村小别墅非常清静适合养老家居好地方,愿他们这6对抱团养老的夫妻们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伟:挺和谐的,确实是一种养老好方式,年纪大的人越来越多,除了家庭养老,敬老院,这个抱团,杭州的创举不错,点赞!

田哥:以后不婚一族也可以参考这种模式,房价贵,教育贵,让我们这些人已经怕结婚了,如果有这样一些人,不愿意结婚,能相互照顾,这个模式完全可以。

快报刊登朱大伯夫妇抱团养老模式后,细心的读者、网友们很关注大伯近来生活,同时也提出一些题问。

昨天下午,我又一次打电话给朱大伯,他首先请快报跟大家讲一下,谢谢大家关心,不过也不希望被过度关注。“今天电视台来了几家,我和老太婆当时不在家,叶大伯一对、金阿姨一对在家,有点被打扰。我们年纪大的不要名不要利,希望好好过就好了。”

朱大伯和他老伴金阿姨回答了一些读者问题——

问:快报提到这几户人家有个抱团养老协议,能全文刊登出来吗?

房客赵大伯是个笔杆子,房东朱大伯便让他拟了11条抱团养老协议。协议主张包容,强调了隐私,就连病史,房东在房客入住的时候也只是大致了解了对方病史,细节不怎么在意。协议要求,不要讲人闲话。

推荐阅读:

儿子反复听《80000只蚊子》杭州妈妈完全蒙了!

考古是不是盗墓?考古苦不苦?90后美女做考古

赞!杭州的人均创业密度超过北京 位列全国第一

金毛羚牛宝宝叫牛却非牛 为啥叫它“六不像”?

七贤桥村主任儿子欠下赌债 小老板贷款75万送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