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一流 巾帼展风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09:43   

开发区的巾帼文明岗成员们,以一流服务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开发区三次创业中彰显妇女力量,发挥“半边天”作用。把“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承担的任务完成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开发区妇女以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在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方面主动作为,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个领域展示风采。

2017年杭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王芳

她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于2003年7月参加工作,工作十几个年头,无论是从事街道财务工作、妇女工作、还是人事编制工作,都是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特别是进入组织人事部门后,虽然任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但同时还负责公务员管理、培训教育、军转安置等工作。她深知人事编制无小事,事事涉及个人利益,因此她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公务员招考政策、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机构和编制的核定方法,她都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在日常审批中。

她爱岗敬业,做事有钻劲。经她手的审批材料都是一单位一册,按时间排序,改变了过去审批材料成堆难找的问题。工作中遇到各种难题,她都是积极协调解决,不回避、不躲避。她勇担重任、争当改革先锋。这几年编办承担了许多改革任务,“最多跑一次”、“街道四个平台”、“双随机一公开”、“四单一网”等,她总是加班加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带头干。在今年“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中,她根据部门的填报情况,对31个条线的8369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逐项分类梳理,在此期间的双休日、小长假,她几乎都是在办公室里度过的。

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营业部

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营业部2013年被认定为开发区“巾帼文明岗”,曾被评为 “四星级服务网点”、杭州市“平安金融单位”,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等。

近年来,联合银行下沙支行以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为导向,为适应客户的需要,不断推出新的业务品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业务体系,主要有基本业务类、中间业务类和代理业务类等。今年11月,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与开发区管委会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成立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金融服务中心,为开发区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新型科技项目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金融助推器功能。

2017年,文明岗实行了很多创新举措,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一次“创新思维交流会”,搜集创新服务新举措;邀请礼仪老师对柜面人员、客户经理进行服务礼仪培训,交流技巧培训;为提高员工与柜面客户之间的交流能力,进行方言培训,由本地员工对外地员工进行方言交流指导,以杭州方言、下沙方言为主等。

柜面人员文明规范化服务还有“七步法”,简单概述为“微笑迎、礼貌问、双手接、快速办、准确指、客气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