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挺住!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一年中最穷的日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08:34   

双12年终大促又快开始了!

双十一买的东西都还没到手,这双十二的年度大促销又来了。衣服、零食、护肤品、化妆品、日用品…... 啊啊啊还嫌我不够穷?

一入网购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

平安夜、圣诞节来袭

有人说,外国的节日不知道凑什么热闹。错了,任何节日在情侣的心中,都是“情人节”。在商家的眼中,都是“好赚钱” ,在商场的那里,都要“做活动”。

此刻承受了一万点伤害的单身汪:虐狗开心不,天天刺激我开心不?没有男/女朋友的,不担心贫穷!不需要过节什么时候能找到对象开心过节?

元旦春节也要来了

中国人的节日,国人更要花钱了。新年新气象,家里的东西也要换新,元旦零点跨年,约了谁一起出去旅游啊?这又是一笔大开销啊。

终!终!终!极!大噩耗!

七大姑八大姨花式拷问又来了

每一个过年回家的人都会有这样尴尬的时候。

单身:有对象了吗?多大了?干啥的?啥时候结婚啊?咋不带回来看看呢?工作:年薪多少啊?升职了没?买车了吗?房子首付给了吗?生娃:还没要孩子?要孩子可不能拖!我是过来人,我跟你说生二胎好......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