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西博会今天开幕 门票全免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7:32   

今天起至11月12日,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本届西博会有什么特点和看点?提前来看看!

主题展设在国博中心

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将分别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和“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四大核心内容组成,分别是“一展(主题展)、一会(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一节(杭州市民休闲节)、一线(休闲体验线路)”。

主题展明日开幕,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9万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将有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参展。9万平方米!从去年G20峰会至今,国博中心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展会!

休闲城市馆:汇聚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的不同魅力。

休闲综合体验馆:包括国际馆暨“一带一路”休闲文化展、2017杭州首届人工智能与智慧休闲展两个展区。2017杭州首届人工智能与智慧休闲展已经备好百度网红语音系统、腾讯高逼格的刷脸签到、AR等大餐,让你身临其境,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休闲产业馆:将整合健美健身、体育、丝绸文化、茶文化、手工艺术、旅游等杭州特色产业。

10月20日—23日 ,在国博中心将会有一大波展会:

1、国际馆暨“一带一路”休闲文化展(1A馆)

2、主题展——首届人工智能与智慧休闲区(1A馆)

3、第十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1B、1C馆)

4、第十八届(2017)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1D馆)

5、2017杭州世界休博会茶主题展(3B馆)

6、2017杭州(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3C馆)

7、第八届(2017)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3D馆)

8、2017中国(杭州)国际室内运动展暨健身嘉年华(4D馆)

怎么购票?

计划前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展览的市民朋友注意啦,门票是免费滴!

有两种方式可以领取免费的电子门票: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0元购票。

方式二:进入杭州会展发布(微信号:westlakeexpo),点击票务中心-购票,0元购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天起至11月12日,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主题展设在国博中心,本届西博会有什么特点和看点?提前来看看!门票是免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