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和休博会即将同期开幕 33项重量级活动一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7:27   

再过8天,杭州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西博会和五年一度的休博会。

    西博会举办至今已是第十九届,今年的西博会将与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两会合一”,同期举办。10月12日上午,杭州西博会(休博会)组委会在市民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从10月20日开始的24天里,33场重量级展会活动将在各大展览会场密集上演,届时将吸引超过800万观众参与其中。

    本届西博会和休博会分别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和“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

    开幕式及世界休闲案例馆将设在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四大核心内容 “一展、一会、一节、一线”也将在杭州国博举行。

    9万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将有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参展。

    “国际范”将成为本届西博会(休博会)一大亮点,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著名学者专家、跨国企业等参与展览与论坛。

    为了让市民游客共享办会成果,西博组委会制作了6千本包含西博会(休博会)22个项目的通票将免费赠予市民。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见习记者 黄天然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