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和休博会即将同期开幕 33项重量级活动一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7:27   

    【浙江新闻+】

    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四大核心项目安排:

    1.“一展”——西博会(休博会)主题展

    时间:10月20—30日(其中休闲体验馆、休闲产业馆展示时间为10月20—23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三大板块:一是休闲城市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杭州国际友好城市、国际知名休闲城市、国内特色城市等参与展示。二是休闲体验馆,安排智慧科技与休闲、健美健身大赛、运动营养品展等板块。三是休闲产业馆,安排茶文化与休闲、丝绸与休闲、体育与休闲、健康与休闲、文化与休闲、旅游与休闲等内容。

    2.“一会”——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10月20—21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要安排:结合国内外休闲理论最新研究成果,围绕休闲与美丽生活的话题,开展研讨。

    3.“一节”——市民休闲节

    时间:10月27—29日

    地点:杭州西城广场

    主要安排:通过加强休闲资源统筹整合,重点突出杭州休闲度假资源展示和互动,以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区域合作等八大板块为重点内容。

    4.“一线”——休闲体验线路

    时间:10月20日—11月12日

    地点:杭州各区、县(市)

    主要安排:整合杭州区县(市)资源,推出包括秀美运河之旅、印象西湖之旅、生态湿地之旅等在内的多条休闲体验线路,培育倡导现代休闲美丽文化概念,推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见习记者 黄天然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