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恭王府来杭州?2017文博会9月21日至25日在白马湖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07:19   

故宫、恭王府来杭州?准备好穿越了吗

将在中东欧文化艺术交流展上亮相的中东欧特色艺术品 图片由文创办提供

每到夏末秋初,一年一度的文博会总是让人惦记。昨天,第十一届(2017)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文博会将于9月21日-25日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文博会将以“融——创生活·联世界”为主题,主会场设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于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杭州西溪天堂、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杭州桐庐分水笔业国际博览中心等多个区县市设立分会场,总体展示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

其中,主会场展示及活动面积将达到6.5万平方米,预计接待观众25万人次;整体活动展示规模将达到12万平方米,接待观众总数或达35万人次。

在展陈安排上,今年文博会继续沿用往年“主会场+若干分会场”、“展览+论坛+奖项+活动”、“线下+线上”的办展模式。同时,围绕办展主题,还将在活动期间举办“‘文化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等20余项专业及产业活动。

除现场展示交易,组委会还会利用文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博会官网、“创意天堂”网站等平台,让大家有更多的参与方式与渠道。

考虑到“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将在杭州举行,以此为契机,本次文博会的核心展馆——A1国际交流馆,将特别推出“中东欧文化艺术交流展”。

交流展将在700平米的展览面积上,以“回溯与当代”为主题,由“丝路长壁”主题装置作品导入,展出艺术典藏精品与特色手工艺产品。

波兰的建筑、保加利亚的纺织纤维、克罗地亚的首饰服饰、匈牙利的民间工艺品……这些各国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元素都将集中展出。

另外,本次文博会还邀请到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和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等三大国家级博物馆齐聚,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创意产品。

文博会的门票分为电子票和纸质票两种,销售时间是9月21日-25日,可通过文博会官网、手机终端(官方微信或服务窗)、现场购买等方式购票。

 

推荐阅读:

浙A车牌竞价双双破五万后 政府终于要出手了!

假装帮忙 女子称在杭州城站火车站遭男保安猥亵

7成首付都买不到房 购房者怒斥:哪来这么多全款付清的有钱人!

杭州阿姨"偷"脸盆被超市罚2000元!她说:我傻啊?

90后都当博导啦!美女学霸获聘浙大教授、博导

杭富城际铁路全线"上改下" 与地铁6号线同步通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通讯员 苏适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每到夏末秋初,一年一度的文博会总是让人惦记。昨天,第十一届(2017)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文博会将于9月21日-25日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