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元的戒指,数千元的名表 谁把它们落在了包玉刚游泳场的更衣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16 07:36   

    游泳是当下的热门运动,游泳馆捡到的遗忘物品也直线上升

    十多年前的失物多是泳衣、毛巾、泳镜,而现在大多是手机、手串、项链……

    立秋刚过,秋老虎还在继续“发威”,去游泳池里游游泡泡依然是不少人的首选运动。戏水玩乐的同时,经常有一些“马大哈”丢三落四,将自己的随身物品遗忘。近日,黄龙体育中心包玉刚游泳场的负责人给钱江晚报记者致电,馆内工作人员捡到了一枚戒指,经浙地珠宝鉴定,此戒指价值上万元,希望尽快能找到它的主人。

    五千多的手表,上万元的戒指

    包玉刚游泳场喊失主来认领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内的包玉

游泳是高温天里的热门运动。本报记者 林云龙 董旭明 摄

游泳是高温天里的热门运动。本报记者 林云龙 董旭明 摄

刚游泳场时,看到来游泳的人络绎不绝,有带着伢儿的家长,有放暑假三五结伴的学生,也有趁着午休时间出来运动一下的上班族。

    谈及前两天捡戒指的经过,馆内工作人员苏斌坦言自己想得也不够周到:“要是当时我留一下他的联系方式就好了,肯定马上能找到,不必这么麻烦了。”

    杭城大部分游泳场馆都是按时间段开放的,而包玉刚游泳场自从去年6月推出全天候开放模式,前来游泳健身的人数大大增加,更衣室里的柜子经常需要被重复使用。

    几天前,有位男子来到了游泳馆,告诉苏师傅自己丢了一枚戒指,想去更衣室寻找。然而当他来到之前使用过的那个柜子时,发现已经被其他泳客在重新使用了,只能等那位泳客上来才能开启。

    “后来新的泳客跟我说,里面真的有一枚戒指,但是戒指主人已经走了。”苏师傅说,“如果是会员,我们这里会留有联系方式,但是散客就比较难找到了。”

    除了这枚价值上万的戒指,包玉刚游泳场里还有一件贵重遗失物在等人认领——一只价值五千余元的品牌手表。“当时在男更衣室捡到后,我们在大厅张贴了失物招领告示。结果来认领的人很多,有人报出的品牌对不上,有人说的丢失时间不对,一直都没找到真正的失主。”黄龙体育中心游泳健身活动部部长方武康说。

    至于如何才能认领回这些贵重的遗失物品?方武康表示,失主可以凭自己和失物的合照,也可以凭购买时的发票,只要能对号入座,即可。

推荐阅读:

再见!珠埠里!这里曾经是杭州的夜宵江湖

贴沙河上3座跨线桥亮化提升 年底将美丽亮相

金额超10亿!杭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市考古所启动南高峰塔复原研究 这塔为啥重要?

首套房贷利率全线上浮5%-10% 二套房多数上浮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李文瑶 记者 杨静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戏水玩乐的同时,经常有一些“马大哈”丢三落四,将自己的随身物品遗忘。近日,黄龙体育中心包玉刚游泳场的负责人给钱江晚报记者致电,馆内工作人员捡到了一枚戒指,经浙地珠宝鉴定,此戒指价值上万元,希望尽快能找到它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