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关侦破一起 特大走私成品油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26 07:11   

    本报讯 7.42亿元!近日杭州海关对外宣布侦破一起特大成品油走私案,据初步统计,查证的涉案走私成品油约15万吨,案值约7.42亿元。这是杭州海关建关以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成品油走私案。

    据介绍,去年下半年,杭州海关缉私局接到多名群众举报,反映温州瑞安有人前往公海走私柴油。通过前期缜密侦查,海关逐渐掌握了2个成品油走私团伙的作案手法和规律。5月22日,包括黄某青、黄某明在内的10名走私团伙核心成员全部被抓获,现场查获大批证据材料。杭州海关缉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品油走私不仅扰乱国内市场秩序,更重要的是,走私油来历不明,规格型号不清,走私分子偷运过程中几经转手,很难保证油品质量。

推荐阅读:

明起气温开始走下坡路 周日最高温降至36℃

市人民来访(联合)接待中心下月试运行

烧烤模式怎么过?高温防暑保健手册来了

杭城著名夜店东方魅力被拍卖?真相在此

松鼠妈妈办公室产仔玩失踪 真不行只能送动物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由晶晶 记者 阮妍妍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