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4万元大关的浙A车牌 网上有人5000元一年出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07:14   

一批专业中介从中牟利 4S店称可代为联系

协议不受法律保护 双方都有很大风险

网上有上百条出租浙A车牌的信息

网上有上百条出租浙A车牌的信息

“杭州或将出台措施升级对非浙A车辆管控”的消息,加剧了市民们对浙A牌照的渴望。而浙A车牌的个人最低成交价在上个月也突破4万元大关。许多市民感慨,眼下的浙A车牌,摇不中,买不起。

5月2日,网友“爱过就放下吧”在微博发帖:××(某二手商品交易平台App)上很多协议出租浙A(车牌)的…看的我这种摇了一年多没中的人,好气!

“爱过就放下吧”还上传了一张浙A车牌出租广告的截图。

截图中,用户“克里丁”说,由于家里的车都是国四(排放)的,之前一直摇不到就先上了外地牌照,现在不让转回杭州指标。车才买两年多,不可能这么快当二手车卖了,所以准备把自己的浙A指标(车牌)出租,价格私聊,希望租的人是比较靠谱的人。

“克里丁”还在租赁信息里对车牌承租人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杭州户口或外地在杭州有房或有摇号资格者优先;二是如果不是本地户口须有稳定工作,提供暂住证+身份证+工作证(工牌);

三是需缴纳押金一万,合同期满或摇到号如无违章、无事故责任,全额退还;租金年付,须签订承租协议;

四是承租者在购车时需上全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和车上人员责任险;

……

网上租浙A车牌的信息有上百条 五千块能租一年浙A车牌

浙A车牌摇不到、拍不到,却能租一块?

昨天,记者上网搜索,在“爱过就放下吧”截图显示的某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杭州某论坛以及国内某二手车交易网站上,输入“杭州车牌”、“租车牌”等关键字,出现了上百条出租杭州车牌的信息。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一位自称在萧山的卖家。他说有一块闲置车牌,开价月租金500元,一年起租,可小刀(网络用语,意思是可以适当还价)。

记者:车牌是怎么租的?

卖家:如果你诚心要租我们见个面,你把该带的东西都带上,双方拟个免责补充协议。

记者:补充协议具体是什么内容?

卖家:是这样的。杭州这边是牌随人走,不随车走,所以我的牌租给你,你的车只能先过户到我名下。如果你还没买车,也可以直接以我的名字来买,这样就能顺利上我的牌。但是为了以后没有麻烦,我们要签订一个补充协议,说明虽然车和牌是我名下的,但实际上是你在开,出了事故责任要你自己承担。另外虽然车和牌是我名字,但实际上车是你的,这个协议对你也有好处。

记者:这份协议有法律效应吗?

卖家:那肯定有的!不瞒你说,我不止一块车牌,我们公司有好多杭州车牌,我们就是做这个(浙A车牌租赁)的。在社会上讲的就是诚信,也从没出过问题。信得过我你就来租。

记者:你们这些车牌都是从哪里来的?

卖家:这个你放心,车牌全都正规,我们有专门渠道。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网上一位出租车牌的陈师傅。

陈师傅坦言,自己在杭州限牌前囤了一些杭州车牌,没想到限牌政策出来以后,大部分的车牌都不能过户,但车牌可以用来出租,这两年杭州车牌这么火爆,他索性做起这门生意。

陈师傅说,租车牌除了付租金外,他还对租牌人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要付一万块押金。等哪天租约到期,没有未处理事故,违章押金就可退还。另外,租赁人还要购买全额商业险,特别是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至少100万,如果是新手则更高。

记者以想租车牌的名义,联系了网上5个发布浙A车牌租赁信息的用户。这些车牌的月租金在400-600元不等,大部分要求一年起租。租赁人在租车牌的同时,还要缴纳一万元以上的押金、购买全额商业险等。

    推荐阅读:

   狂热的杭州"法拍房"降温了 有人割肉30万元悔拍

   大伯被砸破头 你家附近健身器材"带病上岗"了吗

   帅警察自创自唱一曲《中奖》惊醒坠入骗局的老人

   4天3晚旅行费只要100元?背后是近10万的"大坑" 

   凭一张脸就能赚钱?杭州外模:我们不做"白猴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或将出台措施升级对非浙A车辆管控”的消息,加剧了市民们对浙A牌照的渴望。而浙A车牌的个人最低成交价在上个月也突破4万元大关。许多市民感慨,眼下的浙A车牌,摇不中,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