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杭州市委成立“百千万”活动领导小组 赵一德书记当组长
2017-03-03 06:43:05 杭州网

本报讯 杭州昨天召开专题会,给领导干部布置了贯穿全年的两项作业——“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三提一争”。两项活动相互联系、相互促进,又各有侧重、有所区别。

市委还专门成立“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领导小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亲自担任组长。

活动将注重突出市直单位和处级以上干部、年轻干部这个重点,要求每位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指导1个乡镇1个村;每个市直单位联系1个乡镇,结对所辖所有村(社区);每个市直单位由主要负责人组团带队,成立若干个调研组,市管领导干部或处级干部担任组长,带领干部下沉一线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

活动贯穿全年,3月是集中蹲点走访月。市四套班子、法检两院领导都要亲自参加,处级以上干部为主体,还要延伸到机关年轻干部。

考虑到基层调研活动最大的隐忧——走人不走心,活动还提出了高要求,蹲点时间每组不少于一周,还要做好十道题。

“三提”,提高推进城市国际化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克难攻坚能力;“争”,争当铁军排头兵。

以杭州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将实施理论武装专项行动、国际视野拓展专项行动、专业素养提升专项行动、“赛场赛马”专项行动和“树标争先”专项行动等共五项。

“赛场赛马”——乍看是不是有些费解,其实在“百千万”活动里就能找到答案。比如每个市管领导干部蹲点调研时,要领衔破解难题不少于1项,就是一场“赛马”比赛。这种“赛场”还包括了重点工程、基层一线、艰苦岗位。

推荐阅读:

杭州楼市限购加码!本地户籍禁购第三套!

杭州迎春季旅游旺季 交警公布最全交通出行攻略

开车打电话要扣分 为啥开车刷微信却只罚了款?

杭州生育率有点低 专家建议生育假期延长到158天

高考加分政策公布 孩子当志愿者可以优先录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李如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怀揣民意良策 全国人大浙江代表团抵京
·打车难?打车贵?记者体验杭州的网约车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通过专家评审 预计今年开工
·城市管理智能化助力建德城镇环境的蝶变
·能研发“大白”的智能机器人孵化中心落户杭州
·杭州网约车迎来一波离职潮 接完这一单老高也...
·首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在余杭“布e小镇”举行
·艾灸烟污染爆表?专家:产生PM2.5对人体影响小
·两条小黄鱼被收取4628元 涉事餐馆被罚5000元
·2016年日曝光性侵儿童案1.21起 熟人作案近7成

纽约举行2017军械 ...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