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布2016新生儿热名榜 叫“梓涵”的孩子特别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23 08:51   

昨日,杭州市公安局首次公开新生儿最热名字排名(数据基于2016杭州50067名新生儿)。其中,排名前三的男宝宝名字分别为“宇轩”(199人),“梓睿”(164人)和“子轩”(158人)。排名前三的女宝宝名字分别为“梓涵”(234人),“诗涵”(203人),“一诺”(182人)。

杭州新生儿重名的比例也比较高。一千个杭州新生男宝里约有4人叫“宇轩”。一千个杭州新生女宝里约有5人叫“梓涵”。

这份杭州新生儿热名排名与快报2017年1月13日A05版报道的浙江省2016热名榜高度吻合。

“宇轩”“梓睿”“梓轩”“浩然”“浩轩”“皓轩”等名字在杭州和全省都排在了男宝宝的前十位,其中“子轩”和“浩宇”在杭州和全省均排名第三和第六。“梓涵”“诗涵”“梓萱”“可馨”“一诺”“欣怡”等名字同时占据了杭州和全省女宝宝热名榜的前十位。 

推荐阅读:

接单耗时 价格翻倍!最近网约车为何难打?

杭州人年夜饭必备老三样和新三样 你准备好了吗

大力发展十大产业平台 拱墅区牵手一批"高富帅"

鼓励创新创业有新举措 最高补助200万

精神障碍患者困难家庭 列入"春风行动"受助范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林碧波综合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