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反扒能手、是枪王、是服务之星…… 快来快来,为十位亲民警察喝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29 07:40   

本报讯 昨天晚上,杭州市公安局在杭州广电中心10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向人民报告》暨G20峰会杭州公安主题晚会。一批峰会安保立功人员和“第六届杭州市湍口温泉杯十佳亲民警察”来到现场参加晚会。

外号“胡一刀”的淳安法医胡立新,也荣获今年“十佳亲民警察”的殊荣。只不过,是由他的同事来代为领奖。虽然老胡这几天是一大早就下床练习行走,但毕竟这一次因脑出血昏迷,老胡被抢救回来就堪称幸运了,不管是认知能力、语言能力、运动能力,都需要一个恢复和重建的过程。

10月底,在今年的这个深秋,老胡主动请缨加班加点地上山下乡走访调查5个多月,手写用掉十几本笔记本,老胡这活没来得及干完,就倒下了。

在倒下的前一天,老胡依然加班到凌晨一点多。

不仅仅是胡一刀,我们也应该记住这些名字,是他们,为杭州筑起了一道名为安全与满意的铜墙铁壁——

半年时间就从公安工作的门外汉到业务标兵的“石头警察”徐磊。

日常出行最需要的“反扒能手”缪志康。

两年以来,走访了4000多户家庭,走访企业410余家次的“小吴警官”吴建栋。

两年就让情况复杂的辖区刑事案件发案率同比往年平均下降27%的暖心大哥李梓荣。

永远主动服务、主动走访、主动跟进群众需要的“服务之星”赵卫星。

警队“枪王”、特警教官徐嘉。

江干出入境窗口永远带着微笑的铿锵玫瑰周瑾。

把社区当作第二个家的90后社区民警吕勤。

今年以来4000起处罚中,无一例不满意投诉的交通警察杨允。

 

推荐新闻:

你家所在的城区将来怎么变?都在这儿了

昨天杭州的气温跌破0℃!双休日气温上升

沪昆高铁通车 9个多小时就能吃到桥米线

社区的"会员卡"1年30元 能理发 还能享家政服务

杭州停了10年的地铁班 明年这些学校将重新开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蒋慎敏 柏建斌 陈雷 陈锴凯 华炜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