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年已建成29个公共停车场 年底前还要再建成3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11 07:19   

住在杭州城北的市民,一说起去虎山公园,肯定要摇头:“去那里玩啊,车子根本没地方停,每次都要在路上套圈,太痛苦了。”

这个难题,很快就要得到解决了。

昨天,钱报记者从杭州市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了解到,今年杭州计划建成32个公共停车场(库),共有公共停车泊位6029个。到现在为止,已建成29个,剩下的3个包括虎山公园附近的这个公共停车场在内,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

游龙岗G1/S3公共绿地下公共停车库,离虎山公园的南门很近,有410个泊位,停好车沿着依山路走走10分钟就能到公园门口。另外,明年在公园正大门对面,还将建一座地下停车场,泊位大概有200多个。

因此,到明年,大家再去虎山公园玩,不怕找不到车位了。

另外,今年年底前,还有两个公共停车场要建成:一个是地铁1号线客运中心站附近的公共停车场,240个泊位,大家出地铁换乘会方便不少。

再一个是位于九华路与九昌路交叉口的新星光电二期公共停车库,提供455个公共停车泊位。

今年7月底前,杭州已建成了23个停车场。近期,又新建成了6个公共停车场,共有泊位1482个,大家不妨对照表格,看看这今年新建停车场是不是离你的单位或家比较近,可以方便停车。

 

推荐新闻:

有人拿百元请小学生上车带路 这条消息是真的吗

80后检察官变段子手 单条普法漫画阅读量超200万

杭州图书馆被睡客们占领 馆长却这样说

地下车库竟宰售活禽一年多!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

杭州进入传统旅游旺季 本月晚高峰可能会更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编辑:李如
返回
记者从杭州市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了解到,今年杭州计划建成32个公共停车场。到现在为止,已建成29个,剩下的3个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